舌尖上的成都各大高校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四川省 成都市 | 旅游纵览 微博 | 2013年06月08日16:14
${长标题}

  自贡地方菜

  自贡地方菜

  地址:共和路川大小北门(学府影城后侧)

  人均:35元

  微点评:性价比较高的一家店子,自贡牛肉是这里的招牌,味道不错,花仁萝卜,脆脆的,有嚼劲,很下饭。这里的菜品分量较足,走大众平价路线,适合学生族。

${长标题}

  新疆红牡丹

  新疆红牡丹

  地址:郭家桥北街5-45号

  人均:20元

  关于新疆红牡丹:名字“忒霸道”,“又王又牡丹的”。大盘鸡分“大份和小份”,味道褒贬不一。羊肉串“比较大”,而且“每一串都有一小坨肥肉”,“确实挺吸引人”。馕也“好吃”,尤其热的时候,“有嚼头、面又香”。环境“差了点”,“凌乱、不卫生”;服务员“都是新疆人”,“点个菜要解释半天”。去的多是周围的学生。

  微点评:川大里有一个清真食堂,物美价廉,但是菜品的丰富程度和美味度肯定与这家大盘鸡无法比啦。在川大南门外的这家新疆大盘鸡,可以说是学子们品尝地道新疆风味的好去处,大盘鸡分量很足,羊肉串孜然味很浓。

${长标题}

  乐山牛华麻辣烫

  乐山牛华麻辣烫

  地址:郭家桥北街玉林串串香旁

  人均:35元

  微点评:这家店生意很好,川大学生以及来泡川大女生的烂眼儿西是源源不断的客源。我吃串串最爱牛肉(细签签)和土豆。细签更入味,更重要的是八串价格才等于一个粗签,分量却远远超出。

${长标题}

  自贡好吃客

  自贡好吃客

  地址:科华北路101号

  电话:028-85240535

  人均:50元

  关于自贡好吃客:口碑“很好”的自贡盐帮菜馆。跳水蛙“每次必点”,“红彤彤”的煞是好看,辣得“刺激”,“越吃越停不了”,“特过瘾”;搭配的豆花“非常入味”,让人“留恋”。冷锅鱼也是“经典”,“鲜嫩可口”,“相当巴适”。科华北路店开了“许多年”,生意一直“超火爆”,晚点去就“没位子”了。

  微点评:这家馆子口碑很好,回头客超多。特色菜有跳水蛙、跳水兔、冷锅鱼。颜色红彤彤的煞是好看,辣得很刺激,吃起来非常的过瘾;搭配的豆花非常的入味,又鲜又嫩,让人吃了舍不得放下筷子。

${长标题}

  汇川鱼馆

  汇川鱼馆

  地址:一环路南二段磨子桥科华巷3号

    人均:40元

  微点评:虽是苍蝇馆子,但生意好得没话说,这就绝对是靠味道撑起来的场面了。水煮鱼的鱼肉很嫩滑入味,红亮亮的油铺面了辣椒,香气逼人,让人垂涎欲滴 推荐菜:水煮鱼、凉拌萝卜丝

红原若尔盖3日跟团游

端午耍红原若尔盖,纯玩哦

原价:620元

430元

抢购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成都市 Chengdu

成都是一个耐人寻味的地方,因其常年笼罩在雾霭之中,所以有着“雾都”的雅称。成都是一个让人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川菜、川剧、美女、惬意生活以及历史故事是她最吸引人的地方;在这块土地上,演绎过许多帝王将相的故事。刘备、诸葛亮、李白、杜甫、苏轼父子等在中国历史上叱咤风云的人物都与此地有着深厚的渊源。如今的成都,仍能看到庄严肃穆的武侯祠,书香漫溢的杜甫草堂,还有令人叹为观止的水利奇观――都江堰。现在的成都,..

您还可以看看

成都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