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鄞州:渔耕之乐 逃离都市喧嚣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宁波市 | 上海市旅游局官网 | 2012年09月27日16:03

  导语:收获的季节里,原始的渔耕之乐是份独有的滋味,远离着繁华都市中的喧嚣。它们没有别具的功利性,多的是亲近感,也填补了城际间忙碌后的劳累。

鄞州鄞州

  主打推荐:

  天宫庄园、天宫城堡

  作为秋季亲子一日游的好去处,天宫庄园是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全国AAAA级景区、全国五星级休闲农业乡村旅游示范园区。在秋游的日子里,这个“都市里的农庄、城市里的花园”可以体验亲子采摘瓜果的乐趣,让孩子们认知上千余种的热带植物景观。更有国内首家单体式儿童职业体验馆,使得他们学会正确的价值观和理财观。

  地址:鄞州下应街道

  电话:0574-88343006

浅水湾浅水湾

  鄞江澄浪潭垂钓休闲园

  金秋,第六届鄞江澄浪潭垂钓文化节在此展开。垂钓园通过以鱼会友、以技会友、游艺竞技的方式,进行澄浪潭休闲垂钓活动,为钓友提供一个互通、互动的平台,达到切磋钓鱼技术、放松心情和增进友谊的目的。

  电话:0574-88086538

  其他推荐:

  浅水湾农庄乡村欢乐世界

  欢乐世界集民俗水乡风情、农家生活情趣、游乐欢笑体验于一体,并建成有餐饮、住宿、观光、娱乐、采摘、烧烤、野炊等诸多功能。陶艺坊、豆腐坊、酿酒坊等,特有的传统农家工艺在此传承;小河摸鱼、水上游船、陆地观光车、沙滩车等,别样的欢乐项目满足着大朋友、小朋友们的共同爱好。

  电话:0574-88086538

梁祝公园梁祝公园

  梁祝文化园

  今秋季占地约700亩,以“爱情之都、浪漫水乡”为主题,以梁祝文化为内涵,以爱情婚庆服务为特色的梁祝爱情产业园区——梁祝文化园重新盛装开业。梁祝宾馆、情侣别墅、蝶趣园、鸳鸯双岛、情侣酒吧等爱情人文景观区等配套元素,为浪漫添彩,使得每一对相爱的情侣来此,能够感受到“人间爱情天堂”的滋味。

  地址:鄞州区高桥镇

  电话:0574-88086538

  鄞州旅游咨询电话:0574-88086538

  相关阅读:

  宁波东钱湖:幸福水岸里的休闲味

  宁波北仑:体验浩瀚的海蔚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宁波市

历史渊源宁波是我国东海之滨的一个重要港口城市。它的历史可以上溯到公元前两千多年的夏代。南宋理宗时,把四明山附近的明州改为庆元府,元代又改称庆元路。朱元璋平定方国珍后,因“庆元”有庆贺元朝的意..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