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东钱湖:幸福水岸里的休闲味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东钱湖 | 上海市旅游局官网 | 2012年09月27日15:53

  导语:岁月的沧桑过去中,范蠡携西施逃离了剑戟权谋,在陶公山上经营着财富与爱情,在山水间,追述曾有的风情万种。亘古不变的梵钟古韵,绕梁余音,在水岸畔传扬了一种叫“幸福”的味道。

  福泉山

  景区位于东钱湖的东南山地,是一个融茶文化、福文化、佛教文化于自然山林中,集名茶、名树、名泉为一体的生态旅游度假地。

  福泉山景区规划有福泉山寻景、望湖亭、福泉龙潭、五台观日、凤凰醉谷、古桂飘香、大慈寻遗及天打岩等八大景点。现今福泉山拥有3600亩茶园,而由茶叶精心酿制的“福泉茶酒”也成为了著名的强身健体滋补酒。

  地址: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福泉山景区

  电话:0574-88374366

南宋石刻公园南宋石刻公园

  南宋石刻公园

  公园位于东钱湖东岸上水下庄黄梅山麓,占地300亩。园内石刻以南宋石刻为主,涵盖部分明、清期间的作品。其中南宋石刻以造型准确,形体动作多样、表情生动而著称。园中的文臣、武将、立马、蹲虎、跪羊分别代表了“忠、勇、义、节、孝”,相当鲜明地再现了当时的历史人文景观。

  地址: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上水下庄黄梅山

  电话:0574-88401026

小普陀小普陀

  小普陀

  景区位于东钱湖旅游度假区,总面积近20万平方米,由湖心堤和小普陀组成。小普陀,又名霞屿,南宋时已建有霞屿禅寺和观音洞(补陀洞天)、望湖亭等胜迹,距今已有800多年的历史。

  地址: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小普陀景区

  电话:0574-88377068

  相关阅读:

  宁波北仑:体验浩瀚的海蔚蓝

  宁波博物馆:泊在岸上的一艘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东钱湖

东钱湖风景区,自景观与人文景观相映争辉。古代文化与现代文明相得益彰,是旅游、怀古、探奇,揽胜的理想去处。自宋无明清以来,东钱湖一带历来是官宦仁子躬耕若读的地方,湖滨有东书院,二灵书房、月波书楼、二程学..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