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石象湖百合花节自助游攻略(3)

喜欢
大字
小字
远方网 微博 | 2012年09月20日11:24

  石象湖的百合是那般纯净,那般芬芳,那般地让我内心宁静美好,她独特的美丽已深深地刻在我的心里。我想,当我疲惫的时候,会打开我在这里拍摄到每一张仅属于石象湖的流年芳华照片,她们会让我在寻梦的路上给自己一份如水般的清澈透明的心。

花的心事 作者:空游无依花的心事 作者:空游无依

  其实这时并不是百合花的最盛期,怒放的花阵仅为全部花田的三分之一,但竟也已经非常壮观,并且,尚未盛开的大片饱满的花蕾挤挤挨挨,鲜嫩可人,是另一种风情。景区的接待小姐告诉我们说,到9月20号以后,才是百合的全盛期。但赏花的心境并不是单一的,初绽时取其娇柔;全盛时取其艳美;凋零时取其怜意。花事无时不感人心。

绚丽的色彩 作者:黑蝶VS林岚绚丽的色彩 作者:黑蝶VS林岚

  所有第一次到石象湖风景区的游人,都跟我一样,在恋恋不舍地离开百合园,继续沿着景区道路前行到浓密的森林间拐过一个弯时,都忍不住“哇”了一声——石象湖风景区的花海原来不仅仅是百合,眼前这一片,缓升缓降的开阔坡谷,真真是鲜花的静海,色彩的波纹,漫坡遍野,一层一层,种满了波斯菊、醉蝶花、鼠尾草、万寿菊和天竺葵,橙黄、深蓝、粉白、金黄、淡紫、粉红——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

清早的渔人 作者:空游无依清早的渔人 作者:空游无依

  石象湖泛舟

  石象湖,之所以名为“石象湖”,自然是有湖的,湖在花田之下的山谷里,山谷被藤蔓交织、林木葱笼的原始森林包围着。与山坡上的花海之明丽热闹相比,青幽宁静的石象湖是完全不同的风景。

花丛中的回眸 作者:空游无依花丛中的回眸 作者:空游无依

  初秋时节石象湖两岸的树木层层叠叠,青山碧树,水色幽绿,湖面并不太开阔,却曲折悠远,秀美而富于变化。湖中微风徐徐,空气静谧。船工慢慢地划着浆,我们静静地欣赏自然风光,船身所经之处,波纹便缓缓地荡开。我们游湖的这天不是周末,来的游客较少,略大的湖面就是三两艘船,其实这样更好,我们可以沉浸到湖光山色里去体会大自然的馈赠。

1 2 3 4 5 6 ... 9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