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特菜大观园香蕉采摘自助攻略(4)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远方网 微博 | 2012年08月27日10:11

摘要:但当我们到达小汤山特菜大观园的香蕉园时,终于还是被千余棵香蕉树林震撼了,巨大的蕉叶遮蔽天棚,碗口粗的树“干”上结出的香蕉果串却有水桶粗细,将近一人高,估摸着一串香蕉得有几百斤重,光是蕉树“干”根本支撑不住,因此每个果串都用两根竹杆支撑着。

  周边景点 银山塔林:

  银山塔林位于昌平区城北30公里处,在特菜大观园正北20公里处,是国务院公布的中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也是十三陵特区办事处主要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辽金以东佛教圣地,为明清时期"燕平八景"之一。

  当地交通:

  自驾车路线1(推荐):城内(北三环或北四环)→大广高速(原京承高速)出京方向→北六环(往昌平方向,西行6公里)→北苑 小汤山出口收费站出高速→第一个红绿灯右转→第二个红绿灯左转1.5公里即到特菜大观园。

收获后死去的香蕉假茎 作者:风如水.收获后死去的香蕉假茎 作者:风如水。

  自驾车路线2:起点北四环健翔桥走京藏高速(原八达岭高速)→北六环(往顺义方向向东12公里)→北苑 小汤山出口收费站出高速→第一个红绿灯右转→第二个红绿灯左转1.5公里即到特菜大观园。

北方的热带雨林 作者:李志明北方的热带雨林 作者:李志明

  自驾车路线3:起点北五环仰山桥走安立路出口走安立路一直向北约6公里至立水桥→继续向北走立汤路大约14公里即到特菜大观园。

香蕉花 作者:风如水香蕉花 作者:风如水

  公交车路线:地铁5号线天通苑北站(终点)--634公交车特菜大观园下车(20分钟);或者985路、984路、昌59路到达大枊树环岛南。

  行程规划:

  小汤山特菜大观园采摘观光游只需要一天时间,而且离北京城很近,可以上午去香蕉林采摘游玩,中午在园区内的招待中心午饭,下午去参观大观园内的其他热带水果大棚以及热带花卉。

  相关阅读:

  玩转清华大学 骑行实用攻略(组图)

  北京怀柔月牙湾自助游攻略(组图)

  北京的紫色浪漫 蓝调庄园全攻略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