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的春天充满了玫瑰的旋律(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上海市旅游局官网 | 2012年04月20日14:39

  Jz club

  复兴路上的“jz club”是上海爵士乐酒吧中久负盛名者,不仅有本地精彩的爵士乐手歌手的演出,也时常有国际爵士名家前来献艺,要感受最地道的爵士风情,这里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Jz clubJz club

  徐汇区复兴西路46号

  021-64310269

  上海音乐厅

  上海音乐厅现共有观众席1122座,其建筑属上海少有的欧洲传统风格,一走进休息大厅,映入眼帘的是十六根合抱的赭色大理石圆柱,气度不凡。著名的小提琴家斯特恩、阿卡多、祖克尔曼,钢琴家拉箩查、傅聪、殷承忠,费城交响乐团的室内乐团、香港管弦乐团、中国交响乐团等都曾来此表演,并获得巨大成功。2012年新增“音乐午茶”公益品牌项目,为观众们接触高雅艺术开辟捷径。

上海音乐厅上海音乐厅

  黄浦区延安东路523号

  021-63868920

  东方艺术中心

  东方艺术中心由东方音乐厅、东方歌剧院和东方演奏厅,三部分组成,拥有当今世界一流的舞台声光设备,采用国内剧场最先进的数字调音台和红外线遥感常规灯调光台等一系列高科技技术,丰富的舞台功能可以满足交响乐、芭蕾、音乐剧、歌剧、戏曲等各种演出的需要,现已成为中外艺术家施展才华的圣殿、艺术爱好者流连忘返的家园。

 东方艺术中心 东方艺术中心

  浦东新区丁香路425号

  021-38424800

  上海大剧院

  上海大剧院自1998年8月27日开业以来,已成功上演过歌剧、音乐剧、芭蕾、交响乐、室内乐、话剧、戏曲等各类大型演出和综艺晚会,在国内外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剧场共设1800座,分三层看台,每层看台间的比例按视觉、听觉各结构的和谐而确定,称为“法国式”结构。

上海大剧院上海大剧院

  黄浦区黄陂北路200号

  021-63728701

  相关阅读:

  上海宁波欢乐自驾游的10种玩法(图)

  养生滋补在冬天 上海冬日里的温暖奢华

  饕餮上海 涮出一锅幸福和团圆(组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