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宁波欢乐自驾游的10种玩法(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上海 | 上海市旅游局官网 | 2012年02月10日19:11

  记忆里冬天的宁波也是白雪皑皑的。那时候人们大多住在青砖灰瓦的院落里,每天早上起来都能在檐头望见一排排垂挂的冰柱,晶莹剔透煞是好看。洗脸之前常会发现挂在屋内的毛巾已冻得发硬,至于晾在外面的衣裤拿进来时可以直直地立在地上。那时到了农历十一月甬城就会下雪,不是近些年偶尔一见的雨夹雪,是那种漫天飞舞的鹅毛大雪。它在孩子们的眼里,是天然的玩物。

自驾路上拜弥勒佛自驾路上拜弥勒佛

  宁波自驾游01:一桥相隔的共鸣 宁波寻根之旅

  一座城是另一座城的镜,一座城是另一座城的影,一座城是另一座城的根。宁波作为上海的另一面从血缘到情缘都有足够的吸引力。而宁波江北,集中了老城的风光与风骨,是寻根之旅最重要的落脚点,也是宁波都市魅力尽显的时尚之窗。

  第一天:上海-宁波

  08:00上海出发往宁波(09:00—09:30至宁波自驾游咨询服务中心<杭州湾跨海大桥北岸服务区内>购票)

  11:30 宁波市区用午餐

  13:00 游玩宁波博物馆、江北老外滩

  17:00 开车前往宁波金港大酒店办理入住

  18:00 宁波市区休闲或商务晚餐

  19:30 前往宁波天马三江旅游公司(兴宁桥市外经贸大楼旁)码头乘船,夜游宁波三江口,回酒店休息

  住宿:宁波金港大酒店(四星级酒店)

  第二天:宁波-上海

  08:00  酒店叫早

  08:30 酒店用早餐

  09:00前往品鉴宁波天一阁、闲逛天一广场、和义大道国际名品商店,旅途中用午餐

  15:00  游玩结束,返回上海

  自驾路书

  沪杭高速-杭州湾大桥-沈海高速-宁波绕城高速-沪杭甬高速出口-杭甬高速-宁波/机场/S34 出口下-宁波市区(全程约2.5小时,下高速后行驶约30分钟即可到宁波)

  宁波自驾游02:阅读文明  求证灵气 穿越千年时光隧道的慈城

  江南第一古县城——千年慈城,中国读书人文脉汇集,显示了现代文明对古老传统的尊重。

  第一天:上海—宁波江北

  08:00  上海出发往宁波江北(09:00——09:30至宁波自驾游咨询服务中心<杭州湾跨海大桥北岸服务区内>购票)

  11:30  慈城景区内新句章楼用午餐

  13:00  游慈城古县城,听这位千年老人诉说历史的故事(孔庙、慈城古县衙、校士馆、清道观)

  16:00  开车前往宁波远洲大酒店

  16:30  抵达宁波远洲大酒店办理入住

  18:30  在宁波远洲大酒店用晚餐

  住宿:宁波远洲大酒店(五星级酒店)

  第二天:宁波江北—上海

  08:00   酒店叫早

  08:30   酒店用早餐

  09:00  出发 开车前往保国寺景区(大约30分钟车程)

  09:30  游保国寺,体验鬼斧神工精湛绝伦的建筑工艺(游览时间60分钟左右)

  11:00  保国寺游玩结束后游客可在保国寺对面御景山庄用午餐

  13:00  开车前往杭州湾跨海大桥,游玩海天一洲景区

  15:30   游玩结束,返回上海

  自驾路书

  沪杭高速—杭州湾大桥—沈海高速—慈城下—沿319省道—慈城景区(全程约2.5小时,下高速后行驶约30分钟即可到达慈城景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上海

上海简称沪,别称申,面积为6340.5平方公里,是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也是国际著名的港口城市,在中国的经济发展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上海北界长江,东濒东海,南临杭州湾,西接江苏、浙江两剩地处南北海岸线中..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