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在春天里感受美好明媚生活

喜欢
大字
小字
上海市旅游局官网 | 2012年03月22日14:28

  在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热火朝天的施工现场,在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欢声笑语的休闲空间,在绿意盎然的生态宝岛崇明,在时尚与经典交融的浦江两岸……

  这个春天,上海处处闪亮着旅游的新热点!这个春天,上海经历着旅游城市向城市旅游嬗变!  

  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好山好水值得品味

  好山、好水、历史悠久的文化遗址、乐翻天的游乐园、优雅宁静的雕塑公园、花仙子世界一般的植物园、高品质的酒店体验……有着“上海后花园”美誉的佘山。

西佘山圣母大殿西佘山圣母大殿

  不仅仅是上海市民的专属,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的厚积薄发,正在使其成为上海建设世界著名旅游城市的一大亮点。

  上海欢乐谷

  这里惊险刺激的游乐设备、美轮美奂的各类场馆、异彩纷呈的特色表演、丰富多彩的主题商品,均受到游客喜爱。3月将举办韵动女人节:3月8日当天,所有女性散客享有门票“半价”优惠,并有八大巅峰项目大挑战和高跟鞋百米赛跑。

  地址:松江区林湖路888号

  开放时间:9:00-18:00

  票价:200元

  电话:021-33552222

  交通:

  地铁9号线;

  G60松江出口沿嘉松公路向北到沈砖公路向西行百米;

  G50赵巷佘山出口沿嘉松公路向南走到沈砖公路向西行百米;

  G15莘砖公路出口沿莘砖公路向西行至嘉松公路口继续西行百米。

  辰山植物园

  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植物园,目前收集植物一万种左右。

上海松江 辰山植物园 温室(范筱明 摄上海松江 辰山植物园 温室(范筱明 摄

  主要有两个景点是展览温室和矿坑花园,还专设盲人植物园。现正尝试开展活动让人与植物沟通,如音乐会。

  地址:松江区辰花路3888号

  开放时间:8:00-17:00

  票价:60元

  电话:021-37792288-800

  交通:

  地铁9号线

  G60沪昆高速公路松江新城出口沿嘉松公路向北至辰花路左转到达1号门,至沈砖公路左转到佘天昆公路左转到达2号门。

  G50沪渝高速公路赵巷出口左转,沿嘉松公路向南至辰花路右转到达1号门,至沈砖公路右转地铁9号线佘山站下换乘免费接驳班车。

  佘山国家森林公园

  由东西佘山、天马山、凤凰山、小昆山等“九峰十二山”组成。山上松竹茂密、景色秀丽。每年3月举办的佘山兰笋文化节都吸引了很多市民游客。

  地址:松江区佘山镇外青松公路

  开放时间:8:00-16:30

  门票:免费

  电话:021-57657231

  交通:

  青松专线 沪陈线 松陈专线

  G50-S224-泗陈公路-佘北公路-外青松公路行驶30米,到达终点佘山国家森林公园

  月湖雕塑公园

  环湖而建,一座自然风景与现代造景艺术相结合的雕塑艺术园区,环湖分为春、夏、秋、冬四季岸区,展现四季风貌。

  地址:松江区林荫新路1158号

  电话:021-57798079

  交通:地铁9号线、 嘉松线、松江92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