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聚好玩10月中旬活动小黑板(5)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0月18日19:36
2011北京国际动漫周2011北京国际动漫周

  2011北京国际动漫周

  时间:2011.10.22-2011.10.23

  场馆:中国动漫游戏城 

  票价:30

  世界漫画大会是1996年由日本、韩国、中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各国各地区的漫画行业组织共同发起,是漫画行业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峰会议,以推动世界各国和地区漫画家的友谊和交流为宗旨,以促进各个国家和地区漫画的普及和发展为目的,至今已成功举办11届,通过漫画文化为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第十二届世界漫画大会将于10月21日至24日在北京石景山区隆重举行,预计有22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位漫画家、漫画工作者参会。

  2011北京国际动漫周简介:

  同期举办的“2011北京国际动漫周”与“第十二届世界漫画大会”相互呼应,将汇集最潮、最in、最前沿的动漫体验。

  姚非拉、聂峻、颜开、猪乐桃、林莹、王小洋、陌一飞等漫画名家齐聚动漫名家面对面活动现场,与读者见面互动。

  Cosplay决赛将有20支国内顶级Cosplay社团参与角逐,包括著名社团SILVERLAND(CHINAJOY北京赛区第一名)、魔夜狼族、北京RK雇佣兵等精英团队。

  北京三大同人动漫交流会之一的“囧囧有神”承办本届同人展。届时将有200个同人社团齐聚活动现场。

  动漫达人秀--Cucn201见面会。2010年Cucn201凭借其配音代表作品“日和搞笑动漫”在网络上走红,是国内人气最高的网络配音小组。他们创造了“给力”、“坑爹”等网络流行用语,并获得了百度2010最佳创意搭档、土豆最佳娱乐精神奖等荣誉。今年他们还参加了2011首届CCTV网络春晚。

  竞游网全球电子竞技精英赛将在落户于北京石景山区的全国首个电子竞技中心拉开大幕,大赛将邀请16名魔兽争霸项目顶尖职业选手、4支DOTA项目顶尖职业战队以及星际争霸、实况足球、反恐精英等30多位国内外明星现场竞技。

  波兰的动画制作公司,带来现场生动的定格动画演示,让你现场感受动画的魅力。

1 2 3 4 5 6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