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聚好玩10月中旬活动小黑板(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0月18日19:36
音乐潮第一 EPLAY 胡彦斌“老虎叫”2011北京演唱会音乐潮第一 EPLAY 胡彦斌“老虎叫”2011北京演唱会

  音乐潮第一 EPLAY 胡彦斌“老虎叫”2011北京演唱会

  时间:2011.10.22

  场馆:​北京展览馆剧场   

  票价:180 280 380580 880 VIP1280 1000(580X2)

  音乐潮第一  EPLAY 胡彦斌“老虎叫”2011北京演唱会会将于10月22日在北展剧场举行,本次演唱会是亚洲R&B小天王胡彦斌出道10年来的首场个人演唱会,乐华娱乐重磅打造,音乐才子蓄势爆发。对音乐品质有着极高要求的胡彦斌,不仅希望带给歌迷最具冲击力的视觉感受,更力求将整场演唱会打造为一场最完美的听觉盛宴,并与歌迷进行零距离的交流和互动。因此,所有的辛苦筹备都是值得的,而歌迷这10年来的等待也都是值得的!启动在即的2011脱胎换骨胡彦斌个人演唱会,将成为胡彦斌10年音乐旅程的里程碑。

  音乐潮第一  EPLAY 胡彦斌“老虎叫”2011北京演唱会由乐华娱乐重磅打造,极尽华丽完美之能。其音乐班底御用世界顶级团队,舞美设计、灯光音响均采用一流技术与设备,利用高科技手段打造出潮流、绚丽、梦幻、奢华的舞台背景。而本次胡彦斌的舞台造型将更加突出其亚洲R&B小天王风范,时尚大气的服饰配合造型感妆容,淋漓尽致的诠释出他的霸气、鬼才、戏谑与成长。所有独到元素的集合加之胡彦斌绝对实力派的现场演绎,相信2011脱胎换骨胡彦斌演唱会已经贴上了具备国际一流水准的品质标签。

  音乐潮第一  EPLAY 胡彦斌“老虎叫”2011北京演唱会敬请期待!

1 2 3 4 5 6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