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聚好玩10月中旬活动小黑板(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0月18日19:36
《精慌》《精慌》

  国内首部情爱喜剧《精慌》 二轮

  时间:2011.09.28-2011.10.06

  场馆: ​北京9剧场3层TNT剧场    

  票价:学生票50 100180 VIP280 180(100X2) 300(180X2) 500(280X2)

  国内首部情爱喜剧《精慌》

  一三五跳舞,二四六造人,这样的日子,你能撑多久?

  故事梗概:

  一对恩爱夫妻,结婚之初郑重约定:经济基础不达标决不造人!一番艰辛打拼,二人终圆中产梦。求子心切的他们制定出严酷造人计划:妻子辞职回家,专门待孕!每周“二、四、六”晚八点到十点被定为二人专属造人时间,风雨无阻,雷打不动!计划实施初夜,二人执手豪迈宣誓:不得后代决不罢休!计划严格执行一年。妻子的肚子毫无动静。更糟的是,丈夫一次体检,竟然检查出精子存活率仅为0.01%!丈夫焦虑如何将噩耗向妻子交代之际,妻子却正准备用特别的方式加强造人时的激情指数,提高怀孕几率……恩爱夫妻由此经历婚内最严峻的考验,最终却爆发出最炽烈的激情……

  导演的话:

  “慌”是一种太熟悉的感觉了。太多理由都能让我们慌一下,或者慌一阵--为“精”慌,为钱慌,为人慌,为情慌……呵呵,慌的时候请淡定,坚持希望,信赖情感,就慌不了太久!

1 2 3 4 5 6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