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地方新玩法 广州不负春意盎然时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州市 |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2011年02月22日10:10

  “三八”节出游推荐线路,不但是本地各大旅行社新线路的试验田,也是省内外及周边景区、酒店新产品的实验地。为吸引女人们出游过节,各景区与酒店纷纷“该出手时就出手”,除了打出各种优惠活动牌,还借助春节假期的旅游余温,延续各种新年活动的新体验。

广州香江野生动物世界展出特别的熊猫兔广州香江野生动物世界展出特别的熊猫兔

  广州香江野生动物园

  看各地可爱兔子

  兔年伊如,东莞有旅行社与广州香江野生动物园合作,推出多条“三八”看兔线路。广州香江野生动物园从世界各地引进了多种特别的兔子,在香江新打造的兔展区,数十种可爱的兔子,展出包括有小家碧玉的狮子兔、沉稳大气的安哥拉长毛兔、可爱无比的长毛垂耳兔。其中最为特别是熊猫兔,因为它拥有熊猫标志性的黑眼圈,还有黑色的耳朵及身上黑色的花纹,所以被亲切地称为熊猫兔。但这种熊猫兔却不是我国特有,而是纯正的舶来品,所以国内比较少见。

  此外,在吉象兔园,还可以骑着象征吉祥的大象穿越丛林,俯瞰兔园;在野兔林,一步一兔,与各种可爱玉兔亲密接触;玉兔宫,观赏各种珍稀兔子。乘坐小火车进入自驾区也可以看到珍贵的北极雪兔。

  广州百万葵园

  赏十万洛阳牡丹

  “三八”节期间,广州百万葵园举行“十万洛阳牡丹下岭南”活动,游客们除了可以欣赏“七彩樱花”、“七彩花田”、薰衣草、向日葵和玫瑰园,还可以欣赏到来自河南洛阳的10万株牡丹的香韵多姿。据了解,这次举行的“十万洛阳牡丹下岭南”活动,展出的牡丹品种相当珍贵,总价值达到了300万元人民币,除了洛阳红、二乔、白雪塔、胡红等30多个品种外,还有来自法国的海黄和日本的太阳品种。据悉,这是洛阳牡丹首次大规模进驻华南地区。

  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

  让女性美丽春游

  3月5日至4月17日,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将推出“美丽密码春游季”主题活动:民族养生堂、水中花巡游、十二金钗赛、七彩风车园、杨柳依依街、PK酷地带、阳春美食荟、宠物小乐园等,同时:3月8日妇女节当天,所有境内女士五折优惠;3月8日出生的女性游客则凭本人身份证免票入园;而地级市以上“三八红旗手”凭有效证书可以免票入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州市 GuangZhou

广州秦汉时就是繁荣都会,汉唐以来是海上“丝绸之路”的始发港,清朝闭关锁国时是中国唯一对外开放的港口,也是中国最早对外的通商口岸。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