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地方新玩法 广州不负春意盎然时(2)

喜欢
大字
小字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2011年02月22日10:10
肇庆七星岩桃李盛放肇庆七星岩桃李盛放

  肇庆星湖景区

  荣誉者免费游园

  3月8日出生的女士,凭身份证在妇女节当天可免费进入七星岩、鼎湖山景区;地级市以上的女劳动模范、女先进工作者,女性全国或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先进女职工、全国或省地级市“三八”红旗手、先进妇联干部(妇女工作者)、“巾帼建功”活动标兵或先进个人、省地市级“巾帼科技创新带头人”或“巾帼兴农带头人”,“巾帼文明示范岗”者,凭本人有效荣誉证,2月26日起可免费进入七星岩、鼎湖山景区,活动至3月31日结束。

  香港海洋公园

  梦幻的水底世界

  打算到港澳过“三八”的游客,香港海洋公园的新体验区“梦幻水都”应该是不错的选择。这是海洋公园最新打造的游玩项目,游人可观赏400种、超过5000条鱼类,包括新加入海洋公园的成员,例如锤头鲨、角鹏、蓝鳍吞拿鱼(金枪鱼)、杜仲等等。而在这个容量排行全球第九大的水族馆新家当中。从珊瑚礁隧道走进深海环境,游人可以透过阔达13米、全球最大的巨型观赏屏,探索奥妙的海洋生态系统。

  东莞富盈假日酒店

  过一个难忘周末

  近日,东莞富盈假日酒店推出“难忘周末”入住优惠,时间跨度包括“三八”妇女节,至4月13日止。据了解,此次推出豪华客房周末(周五、周六、周日)特惠价:R M B488加15%服务费,比平时可节省100元左右,并可享受2份映月轩西餐厅自助早餐,同时免费获赠价值138元的法国红酒一支。

  广州海航威斯汀

  做一次天梦水疗

  广州海航威斯汀天梦水疗3月份特意推出海洋之心套餐(195分钟),人民币2060元+15%。据悉,此次活动主要针对女人春天美容补水而开设,并采用特殊的SPA理疗技术:享受犹如置身海洋般的泡浴,让海盐轻轻拂去身体的角质,在海底泥的包裹之下,最后由专业理疗师排除身体的酸痛,使身心完全放松到极限。3月水疗套餐包括:海洋之心泡浴(30分钟)、海盐身体磨砂(45分钟)、海底泥身体裹肤(60分钟)、中西理疗(60分钟)。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