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行萝岗玩爽快 男篮巅峰之战等着你(8)

喜欢
大字
小字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2010年11月26日11:14

萝岗甜橙萝岗甜橙

  萝岗甜橙飘桂香

  广州萝岗四季分明。春看禾雀花、夏品红荔枝爽、秋尝甜橙香、冬赏香雪景。时值金秋,当然不能错过未见其身、先闻其香的“暗柳甜橙”(俗称“萝岗橙”)。

  萝岗橙在广州市场上销声匿迹近十年。直到近两三年,它重又回归。全部种植在远离工业污染、山清水秀的山麓,四面环山,土、肥、水、气、光、热条件异常好,生产环境可谓得天独厚。产出的萝岗甜橙清甜多汁、有桂花香味、果肉脆嫩,而且耐贮藏,可调节鲜果上市时间。让萝岗人倍儿有面儿。根据以往经验,萝岗橙成熟时间为11月下旬至12月,几乎未进市场就已销售一空。如今正是初熟时节,前往萝岗观战,别错过了美味佳果啊。

  广州开发区萝岗甜橙种植示范场是萝岗区其中一个甜橙种植基地,如今提供游客观赏、拍照。周边有商贩售卖甜橙。

  推荐地点:广州开发区萝岗甜橙种植示范场

  地点:萝岗镇长平村高陂园隔田窿

  交通出行:延广汕路直行,转到长岭路后一两公里处,可看到萝岗甜橙种植基地路牌

  相关推荐:周末聚好玩专题——广州亚运 羊城玩乐正开始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