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鬼马旅行伴侣 让你哭笑不得(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州市 | | 2010年11月15日10:20

  出门旅行备好各种必需品是很必须的,可是澳大利亚人近日选出了10大旅行伴侣,个个都很有创意让人大开眼界,遗憾的是却精彩有余实用不足,噱头的成分很大。最惊人的莫过于“臭屁灭声坐垫”,可以吸收臭味还可以“销音”,据说在空间狭小的飞机上特别实用。可抛型内裤、旅行加湿器等也让人感觉有点小题大作,哭笑不得。

  说到出门旅行,最重要的原则是:带的东西越少越好。如果非让大包小包无用的东西把自己压弯了腰,该是最傻的事情了。一些旅行小玩意,比如腰带包或者耳塞等是非常必需的,不过另一些东西就是麻烦多过用处了。


臭屁销声垫臭屁销声垫

  臭屁销声垫  创意10分、实用性8分

  出门旅游尤其是到了人群拥挤的地方,“臭气熏天”的确是不雅的一件事情,如果还加上声音就更令人尴尬了。基于此,“臭屁销声垫”应运而生。这种坐垫不但可以吸收屁的臭味,更可以消除声音,即使在飞机上也可以做到神不知鬼不觉。

  小浪推荐:周末聚好玩专题——广州亚运 羊城玩乐正开始

  新浪旅游周边游官方微博开通啦!周末聚好玩:http://weibo.com/weekends

  每天都为你带来精彩~还有参与有奖活动,小礼品多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州市 GuangZhou

广州秦汉时就是繁荣都会,汉唐以来是海上“丝绸之路”的始发港,清朝闭关锁国时是中国唯一对外开放的港口,也是中国最早对外的通商口岸。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