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不堵车的畅快周末 6种方式延长享受时间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0年11月05日10:40

周末不要堵
周末不要堵的6种方式

  周末什么地方最堵?

  三里屯十字路口,八达岭高速出京、进京方向,工体东门,西单,大望桥下十字路口,中关村大街,亚运村安立路,香山南路,西四环,天通苑

  不堵车可以干什么?

  可以抓紧短暂的日照时间多在阳光下散会儿步;可以早上睡一个懒觉;可以在家看2张碟;可以泡3小时咖啡馆。还可以省油费、省得心烦、省得家庭司机脾气暴躁。

  “宅”之所以这么流行,是因为堵车。

  每到周末,热词排行都能排上“堵车”二字,人们对它的厌弃激发了它的出镜率。一想出门时看到红色交通流量图就头大,只好臆想自己已经置身度周末的目的地。越出不了门越觉得无比渴望。假如哪天不堵车,像是大年初一北京光溜溜的街道,倒是觉得做了梦,这么大好的城市可以任人驰骋,那就不用浪费时间搜哪条道儿不堵车了!

  想必堵车是对都市生活的惩戒,是很难躲得过的。每每打算加入动弹不得的道路时,你可以听听以下编辑的建议──本期专题精选了6种过周末的方式,完全免去你的堵车之苦。你可以宅,也可以出去晒太阳,享受的时间延长了,何乐而不为呢?

宅在家
宅在家

  方式1 宅

  到周末 防堵心做宅人

  不堵车路线 一亩三分地儿里宅着,睡懒觉、上网、玩游戏、轰趴、做饭

  省去拥堵时间 24小时,这才是不堵车的起步时间

  畅快指数 ★★★★★

  “宅”这字儿来自日本的漫画,形容那种长期不出家门或是社交恐惧症候群,那种宅人堪称宅的最高境界,基本上大门不出二门不迈。而为了躲避拥堵的马路,我们也适当的在周末选择宅人生活,可以自顾自悠闲地端着杯热茶,依靠在窗边,暗爽庆幸地鸟瞰这城市随时随地的拥堵,在家逍遥自在用高科技完成所需娱乐,放肆地坐家吃喝玩乐!

  小浪推荐专题:京城十月 红叶围城

                 亚运倒计时 羊城玩乐正开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