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不堵车的畅快周末 6种方式延长享受时间(4)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0年11月05日10:40

  方式2 逛购物中心

  一站式消遣 享乐不挪窝儿

  不堵车路线 蓝色港湾片区,抑或三里屯,抑或世纪金源购物中心

  省去拥堵时间 1小时以上。

  畅快指数 ★★★★★

  周末出去消遣,姐妹淘绝对不会放过逛街血拼这个大诱惑。 聪明的姑娘都应该知道, 能就近消费也是避免舟车劳顿的好方法,当然找些能一站式消遣的地方更是好处多多。不光是品牌丰富、商品选择余地大,而且吃喝玩乐的休闲项目也配套全面。想要血拼、吃饭、看电影、SPA,甚至晚上泡吧都不用开车再挪地方,出一趟门就能把整个周末的行程安排得充实又精彩。


蓝色港湾
蓝色港湾

  打浪漫牌 一日小镇生活

  地点:蓝色港湾、亮马食街、酒吧街、朝阳公园

  蓝色港湾三面环水,附近不仅有美食街、酒吧街,还有朝阳公园,想要一站式吃喝玩乐,这里再合适不过了。避开周末早上的高峰,可以稍微晚一点到达蓝色港湾,早上趁着人少去逛逛商场。虽然没有太多国际大牌,但UGG可是全北京独一家的店,ZARA、Muji、Promod、Bershka、Sephora等年轻人喜欢的时尚品牌也都齐全。

  逛到中午,该解决午餐了。这里的美食广场拥有众多口味可供选择,中国的、意大利的、墨西哥的、美国的、日本的一应俱全。最值得推荐的是街口的将太无二,创意寿司和生鱼片口碑极好的菜品。

  享用完美食大餐,先去传奇影城把下午的电影票订好。下午的时间逛逛商场也可以,做个SPA也行,或者想活动筋骨去溜冰也不错。当然记着要在电影开场前十分钟进场。晚饭时间到,美食街上众多餐厅又可以再做选择了,都太海鲜则是第二家值得推荐的餐厅,品类丰富的海鲜自助一定会让你吃到大呼过瘾。

  夜幕降临,蓝色港湾的酒吧街华灯初上。酒吧街口上的bling是一家纯正的Hip-Hop夜店,周末的活动总是热火朝天。往里走有可以听现场乐队演出的海乐酒吧,有很适合坐着聊天的子水,还有东南亚风情的蘭棠餐吧。

  对了,还有旁边的朝阳公园,要是下午不想呆在蓝色港湾,去公园里溜达溜达也是不错的选择。

  小浪推荐:京城十月 红叶围城

             亚运倒计时 羊城玩乐正开始

1 2 3 4 5 6 ... 1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