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资成都吃喝行走 活力人生一点醉(6)

喜欢
大字
小字
玩家旅游 微博 | 2010年11月09日09:50

  购物篇


血拼国宝潮派设计
血拼国宝潮派设计

  对于国宝大熊猫,可以说我们是发自内心的喜爱,可是说起来,相关的特色产品并不多见,往往看到Hello Kitty那个无嘴猫大行其道的时候,就会想什么时候我们的大熊猫也会有这样可爱的设计。如今,产自成都的熊猫屋就是这样的一家店铺,售卖本土设计的熊猫主题产品。

  熊猫屋里既有“嘟嘟”(熊猫妹妹)和“仔仔”(熊猫弟弟)的布偶熊猫,还有更加实用的熊猫糖果、熊猫调味罐、熊猫包包、熊猫筷子、熊猫笔记本、熊猫瓷器、熊猫蜀锦、熊猫钥匙挂……最能代表成都民俗系列18只憨态熊猫图案印在瓷器上,在水墨的环境中卖叮叮糖,背背篓赶场、喝盖碗茶、在茶馆里跑堂……这些形象都可爱得让人想要一把抱住揉一揉。而最让人中意的,则是那个把手交叉放在脑后,露出肚皮,仿佛在悠闲晒太阳的筷枕,十分讨喜。看过这些,才知道原来熊猫也可以这么时尚可爱。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熊猫屋在北京也开了一家分店,但很多的新品,只有到成都,才能找得到。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