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资成都吃喝行走 活力人生一点醉(3)

喜欢
大字
小字
玩家旅游 微博 | 2010年11月09日09:50

  夜生活篇


活力人生一“点醉”
活力人生一“点醉”

  青砖黛瓦的四合院,似乎很难找到年轻人的活力,但在这里,却有一个地方独树一帜。“点醉”就是这么一个令人在雕花的乌木窗棂间,能够感受到年轻活力的店。四个80后的年轻人,其中有的还在读书,却因为着自己的喜好,而煞费苦心在古老的院落里开凿了一个近100平方米的地下酒窖,让红酒的香气,飘散在一片盖碗茶之间,标新立异之中,却又异常地贴切,令人感动。

  这是一个以红酒为主题的地方,名字“点醉”小资味道十足。汉唐风味十足的外部装饰,进去一看,却有着悠闲的柔软沙发,随处露出的青砖古朴而充满了艺术味道。点醉是充满文化与激情的。白天,四合院中有一块区域被辟为了艺术书吧区,可以喝着咖啡随手翻阅别处难得觅到的国外精美艺术书籍,酒吧的室内还可以看到油画、摄影作品。有时还播放一些怀旧的影片,令人忘记这是一个酒吧。而到了晚上,音乐在四处响起,开一瓶窖藏的红酒,看琉璃色的酒液在灯光中流转,慢慢的,让那一点点淡淡的醉意迷漫开来,这种感觉,就像是那四个年轻人说的那样:“不多不少,刚刚好。”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