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资成都吃喝行走 活力人生一点醉(5)

喜欢
大字
小字
玩家旅游 微博 | 2010年11月09日09:50

  住宿篇


不得不住龙堂客栈
不得不住龙堂客栈

  龙堂客栈可以说是全成都甚至是全四川最著名的客栈了。2002年开业的它在背包客的心目中可以说是殿堂级别的客栈之一,每年超过10000人的入住就可以从一方面表明它有多受欢迎。客栈创始人是成都的一位资深驴友,最初创立在现址对面,“西装革履者恕不接待”曾一度成为龙堂门口一句个性招牌。如今迁址后的龙堂,虽不再挂出此牌,但声名鹊起的龙堂一直是世界驴友游访成都的著名旅游休憩驿站。喜欢结交同样热爱旅行的朋友的人,到成都,可以说首选就是龙堂。

  而龙堂客栈拥有的,不仅仅是名气。这个传统的成都老院子如今就坐落在繁华的宽窄巷子步行街上。三层高的古楼雕梁画栋、飞檐翘角,院落里两三个外国驴友安坐于此喝着啤酒,悠然自得。院中央的水池中,几尾鲤鱼悠闲自在地游来游去,偶尔浮出水面吐个泡泡。前台放钥匙的柜子是放各味中药的老柜子,天井的正上方,还挂着一块中国古代大户人家中的牌匾。院落设计古色古香,十分富有老成都的味道。出了大门,就是宽窄巷子热闹而独特的街道,喝茶、购物都十分方便,这在青年旅舍中可以说是十分的难得。

  而几乎所有到过这里的人都说,龙堂客栈给人的感觉特别像一个温馨舒适的小家,这个感觉也成为了龙堂从室内风格、到服务上的全部体现。上网是免费的,随时可以在某个角落坐下上上网,看会儿书,或者就是发呆什么也不做。客栈自带的木鱼餐厅还有十分好味道的西式餐点,简单、方便,价格也十分的实惠。还有可以DIY的厨房可以自己动手。当然,对于旅行的人来说,这里还提供十分全面细节的旅行信息和攻略,还可以与旅途中遇到的朋友们交换感想和资讯。难怪到这里的人住下就不想走,或者不得已走了,下次还会回来。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