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变成真 Hello kitty黑色城堡12月相约京城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1月08日09:42
 Hello Kitty黑色城堡主题乐园
Hello Kitty黑色城堡主题乐园

  日前,华谊兄弟正式宣布将跨入动漫娱乐产业,耗资2000万首次将风靡海外的Hello Kitty黑色城堡主题乐园首次引进中国内地,为大家带来创新、独一无二的 Hello Kitty黑色城堡。这只可爱的小猫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赚钱的卡通形象之一,Hello Kitty满足了人们对于童真的热望,完全依靠自身的感召力,成为20到21世纪一个长盛不衰的文化符号。

  童话变成真 温馨VS邪恶

  每一个迷幻空间都别具一格,让观众仿佛置身童话世界——有的温馨十足,有的邪恶万分。整个室内主题乐园搭建成中世纪城堡风格——充满奇思妙想,而且不见天日。巨型寝室里有比人还高大的粉色大床,只能摸到柔柔的粉色床幔;能看到伟岸的粉灰相间的木马摇椅,却只能看看爬不上去……解密室里,答问机长得像身穿铠甲的Hello Kitty,仔细一看,她的“面目”就是屏幕——必须解出题目,才能看到她的真面目。黑色城堡的最高处,是巨型可罗米双子塔,可以鸟瞰可罗米大殿全貌,黑灰色、褐色为主基调。在美术廊里,一尊尊比真人还大的纯白色Hello Kitty雕塑,演绎出她的“幻影”……此外,教堂、酒窖等场景也神秘有趣、引人入胜。

  11月4日开始售票  黑色城堡刺激挑战

  Hello Kitty黑色城堡是一款大型真人实地体验的展览性游戏,游戏中把各种受欢迎的小游戏(例如:猜谜、找不同、拼字等)在Hello Kitty的背景下重新编排,以闯关形式将每个环节贯通,形成了目前最为流行的亲身体验展览方式型的展览RPG游戏。其设计概念配合最新的RFID技术与现场观众一同分享,您需要集中精神,关注每一个可能出现的线索。

  据悉,Hello kitty黑色城堡将于今年年底隆重开幕,预售票将于11月4日正式开始。举办时间:2010年12月1日-2011年3月11日  举办地点:北京工人体育场东门北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