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新广州 开启梦寐的“月光宝盒”(组图)(5)

喜欢
大字
小字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2010年10月26日10:33

海心沙亚运会开闭幕式场馆眼下是全广州的焦点
海心沙亚运会开闭幕式场馆眼下是全广州的焦点

  海心沙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场馆亚运前,它的华彩已无法遮掩

  位于广州市珠江内江海心沙洲,在珠江北主航道上。广场包括地面景观、露天剧院,市民聚会广场和水上表演场海心沙西端将建设滨水吧、游船码头,东侧将建设“四季花园”主题公园和滨水餐厅,而在二沙岛附近还将建设人工沙滩。

  海心沙还用围栏挡着,只能远远地看这白色如轮船模样的建筑。虽说体态巨大,但并未觉得是强势的彪悍之物。白天的它像是把海域的明亮带了过来。晚上的它每一层都有彩色闪动的霓虹灯,与珠江南岸的广州塔映照着江水,很有生气。

  到了广州塔上才知道“轮船”有多大。原来在“轮船”身躯的背后隐藏这巨大的赛场。有装着各个参赛国家标志性特点物件的45艘彩船停在海心沙附近。到时它们会参演水上开幕式。

  实用贴士:未开放。地铁珠江新城站附近。中心广场底下将建设一个可容纳300辆小车的停车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