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鱼”乐那点事儿 三网捞个大尾巴鱼(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8月25日10:34

  “鱼”乐那点儿事之“吃”


竹篦银鳕鱼
竹篦银鳕鱼

  1、福满楼

  竹篦银鳕鱼这道菜很别致,食材很讲究,用的是挪威的深海鳕鱼和章丘的大葱,这种葱又脆又甜,既不辣也没有葱臭。把银鳕鱼加秘制酱料腌过之后配上大葱,裹进竹篦之中下锅炸,银鳕鱼特有的油香融入了浓郁的葱香,相得益彰。

  小浪贴士:

  地址:朝阳区新源南路8号华都饭店1楼

  人均消费:150 元

深海银鳕鱼 搭配土豆泥
深海银鳕鱼 搭配土豆泥

  2、CJW

  阳光玻璃房、软沙发的爵士屋加上悠闲的雪茄吧,不同年龄、性别的人都能找到自己合适的角落度过夏季的某一天,这里就是CJW。夏季烦躁多,在亚洲全景天幕之下,安静地享受一杯特调鸡尾酒,一份夏季的专属餐单,傍晚听乐队歌手的爵士清唱,是最清凉的感受。CJW在夏季推出的菜品十分爽口,慢烤深海银鳕鱼佐蛤蜊香醋汁与炭烤地中海式大明虾,让人如置身海边。如果说这么清凉还不够的话,那就点上几款CJW的冰爽甜品。

  地址:朝阳区光华路9号世贸天阶L-137号

  人均消费:100元

品种最全的海鲜餐厅
品种最全的海鲜餐厅

  云龙金阁大饭店

  坐落在东三环南路十里河附近的云龙金阁大饭店据说是亚洲最大的海鲜餐厅,包房就有168个,那里有北京餐饮业中最大的海鲜池,池中有北京餐厅里品种最多的深海鱼,光是石斑鱼,就有老鼠斑、东星斑、清斑,价廉的有左口鱼、多宝鱼,价高有青衣、苏眉,这些都是鲜活的,还有大黄鱼、带鱼、银鳕鱼、三文鱼等冰鲜深海鱼,可谓是海鱼荟萃之地。

  地址:朝阳区东三环南路106号(十里河桥东南角)

  人均消费:560元

游船上的中式鱼生
游船上的中式鱼生

  西海鱼生

  坐落在风景优美的西海边上,鱼生和杭帮菜做的不错。可以在游船上赏景进餐,行政总厨温永平有着多年粤菜经验,鱼生是其名菜,是京城里吃中式鱼生不多的选择之一。服务质量有待提高。

  地址:西城区西海南沿乙45号积水潭医院北门东30米

  人均消费:300元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