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开幕 盘点京城看球狂欢地(组图)(5)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0年06月11日17:01

  Hopfenstube慕尼黑啤酒屋


12000升 鲜啤等你畅饮
12000升 鲜啤等你畅饮

  这是一家位于朝阳门外大街第一使馆区的有着1000多平方米面积的餐厅和啤酒坊,在这里您可以感受德国人的热情好客并享受久负盛名的慕尼黑啤酒!

  走进啤酒屋,你一定会被6座巨大的啤酒罐给震住,每座啤酒罐可以保存2000升啤酒,热情的德国朋友准备了12000升啤酒供大家在世界杯期间开怀畅饮。在多数人心中,德国制造就是品质保证,慕尼黑啤酒屋提供的鲜酿啤酒源自德国皇室御用品牌“皇家卡尔”,并由德国的著名酿酒师汉斯先生亲自把关,目前啤酒屋主要提供黑啤、白啤以及淡啤3种,世界杯期间全天买一赠一。此外,来自德国的大厨为球迷们准备了德国猪脚、德国香肠等风味纯正的德式美食。

  啤酒屋的经理是地道的德国人,但却有着一个纯正的中文名字张德明,他流利的中文则更让人惊叹。张德明告诉记者,除了为球迷们提供最地道的啤酒和美食,啤酒屋还在餐厅各个位置安装了多台大屏幕液晶电视,方便大家观赏精彩的赛事。比赛日啤酒屋将延长营业直到球赛结束。在比赛开始前,酒吧还会邀请乐队表演助兴。张德明特意向读者推荐什锦肉盘配烤猪膝、烟熏猪柳、图林根肠、法兰克福肠、酸椰菜和土豆泥,再配上鲜酿皇家卡尔黑啤(见左图)。当然德国香肠也不可不尝:什锦香肠盘(图林根香肠、林堡香肠、法兰克福奶酪香肠)配酸椰菜、土豆泥。

  地点:朝阳门外大街三丰北里3号(悠唐生活广场一层)

  人均消费:100~150元

  主打:纯正德国啤酒文化

  经营时间:日常11:00~24:00(世界杯比赛日营业时间会延长)

  遗憾:目前啤酒屋只有黑、白、淡3种啤酒,更多的特色啤酒因为酿制的时间关系得到8月才能供应。

  看球喝啤酒要注意

  1.过犹不及,切忌贪杯。再好的啤酒喝多了对身体也会造成损害,所以夏天喝啤酒需要适度。

  2.驾驶员不能饮酒,所有司机一定要注意自己与乘车人的安全。虽然啤酒美味,但并不是没有酒精。驾车人员要想喝酒可以寻找适合的代驾。

  3.切记不要到敌对球队球迷聚集的bar去畅饮,避免在酒精促使下发生不该发生的问题。

  4.喝啤酒需要冰冻啤酒杯。品尝啤酒可以尝试把啤酒杯放在冰箱中冷藏,这样避免了鲜啤酒进入杯中温度上升而降低口感。

  5.斟酒时啤酒瓶与酒杯要呈直角,酒斟向杯子正中,一直斟到泡沫上升到杯口为止。稍候片刻,待泡沫消退之后,再次向杯子正中斟酒,直至泡沫呈冠状,高出杯口。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