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开幕 盘点京城看球狂欢地(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0年06月11日17:01

  Bella餐吧


超大屏幕 正宗意餐
超大屏幕 正宗意餐

  Bella是工体东门红街上一家舒适的意大利风格餐吧,空间不大,环境优雅。这里有正宗风味的意大利菜品,当然少不了超大屏幕和世界杯装饰。

  Bella两层小楼中划分出了不同餐区:一层开放,二层安静。欧洲风格装饰让这里颇有地道小餐吧的感觉。

  雪白的墙壁和屋顶上是可以让客人随便涂鸦的,当然,早已被来来往往的食客们留下了诸多属于他们的印记。和很多校园边的涂鸦不同,这里大多是英文涂鸦,可见颇受老外欢迎。在这里就餐,经典的意菜和浓郁的意大利气息让人流连忘返。菜品都是很传统的意大利风格,意面、比萨口味都有些独到之处。蛤蜊蒜蓉橄榄油意面是一道传统意大利主食,据说是点击率最高的意面,蘑菇汁鸡排也非常鲜嫩爽口。意式烤海鲈鱼、香草番茄奶酪盘同样是店家的招牌菜。

  看世界杯,自然与之相配的是小吃配酒,这里的各种美食小吃如炸鸡翅、薯条、鱼圈一应俱全。葡萄酒、气泡酒和啤酒的价格也很便宜。一圈朋友一打喜力,配上小吃,边侃边吃,尽享南非世界杯夜夜精彩。

  地址:朝阳区工体东路丙2号楼1层

  人均消费:60元

  屏幕大小:3米×2.5米

  世界杯特色菜单

  世界杯期间Bella将在每个世界杯比赛日通宵营业,因为座位有限,最好提前预订。

  Pavillion餐吧

纯正英式运动餐吧
纯正英式运动餐吧

  Pavillion是一家纯粹的西式运动餐吧,在工人体育馆东门外栏上挂着一个小小的木牌,上面写着它的中文名字万龙腾飞。餐吧分室外、室内两部分,夜晚户外部分的草坪被灯光反射,让餐吧显得很优雅。这里还有一个玻璃房子,坐在落地玻璃旁边可以看尽工体西路的绚烂夜景。

  Pavillion餐吧里面有个大吧台,有点英伦风格,里面坐满了三五成群的外国人,看上去所有人都认识一样,从吧台到散座,手中握着扎啤,眼睛都盯着放在各方位的大屏幕。好几台液晶电视,放的是英式橄榄球、棒球和高尔夫球的比赛。旁边有台球桌,非常轻松的气氛,还有飞镖盘可以试试身手。

  来Pavillion的客人有的开怀大笑,有的口中还不断地在呐喊,体育迷居多。也有很多中国客人来这里开小型派对,胸前一律挂着Pavillion的标志。Pavillion的音乐下午属于浪漫抒情路线,晚上就开始激烈刺激路线。平时可以来这里在舒适的环境中享用一些美味。每到周末足球比赛日自然是运动爱好者们看球相聚的天堂,在这里真的可能实现曼联足球队的中国球迷和英国球迷相会一处,一起加油呐喊。

  地址: 朝阳区三里屯工体北路工人体育馆东门内(工人体育场西门对面)

  人均消费:100元

  屏幕大小:

  2.5米×2.2米

  世界杯特色菜单

  世界杯期间老板将设置超过4平方米的屏幕来供客人一起观看世界杯,期间将收门票。

  MORE

  Bar Blu

  Bar Blu是一家很有英伦范儿的酒吧,上下两层的设计让酒吧感觉空间很大。酒吧一层有舒服的沙发座和长条吧台,电视屏幕播放的都是老外爱看的体育节目,里面的包厢内还有一个16球案子供客人切磋球技。二层有独立的吧台和卡座,相比于一层更加安静一点。最独到的是这里有独一无二的天台,天台上的座位非常抢手。酒吧每晚有现场DJ打碟,可以点歌、跳舞。每周末都有大型的派对。酒吧二层有一个大屏幕背投电视,世界杯比赛日期间将播放足球比赛。

  地址:同里北门4层

  人均消费:50元

  鹅和鸭俱乐部

  鹅和鸭俱乐部是北京老牌运动酒吧了。酒吧内有棒球、足球、篮球、曲棍球,在这里所有欧美人喜欢的运动元素全都被融合在一起。这里电视被随意地摆放着,吊顶式的、镶嵌式的、壁挂式的,各种方式都被老板一一尝试。大幅体育场照片和老球衣成了这里的墙纸,整齐排列的各国国旗和各队队徽成了这里的点缀。要是光来鹅和鸭看球有点儿浪费资源。这里所有室内运动项目应有尽有:台球、飞镖、桌上足球、桌上冰球、沙壶球、弹子球、篮球。世界杯期间,酒吧每个比赛日会现场直播当日球赛。

  地址:朝阳区东四环迎宾大道观湖国际大厦写字楼1层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