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开幕 盘点京城看球狂欢地(组图)(4)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0年06月11日17:01

  普拉那啤酒坊


普拉那啤酒坊
普拉那啤酒坊
纯正德式啤酒
纯正德式啤酒

  普拉那啤酒坊已是京城久负盛名的德式餐厅,餐厅的啤酒更是享誉京城。如果你是德国球迷去这里能够品味到纯正德式自酿啤酒以及德式名菜。本报记者来到三环燕莎桥附近的凯宾斯基饭店,由于普拉那啤酒坊的位置与使馆区很近,环境较京城的酒吧集中区更加安静,更适合看球聚会。

  步入普拉那啤酒坊,映入记者眼帘的是具有显著巴伐利亚风格的服装、啤酒用品商店,转角处设置了啤酒酿制的原料,如啤酒麦芽以及普拉那俱乐部常客啤酒杯的放置区。店内陈设的啤酒糖化罐和发酵罐将啤酒酿造的全过程呈现在客人面前,让普拉那啤酒坊更像一个啤酒工厂。普拉那啤酒屋经理郭斯克先生告诉记者,“世界杯期间,普拉那啤酒屋将会设置两块2m×2m的投影幕布,并在店内设置3台电视供球迷观看比赛使用。届时,店内会使用世界杯期间特殊的菜单,店内的服务员也会身着特别的世界杯服装,让看球的氛围更加热烈。餐厅也提供不含酒精的啤酒,让开车前来的食客可以放心畅饮。”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河路50号凯宾斯基饭店1层

  人均消费:200元

  主打:Diamond啤酒、德式菜肴以及南非特色菜

  营业时间:11:00至次日凌晨5:00

  遗憾:虽然德式菜品的口味非常适合中国人,但是很多肉食不太适合不喜欢油腻的年轻女士,如果你带女朋友前往一定要注意点菜的技巧。

  啤酒花园(丽亭酒店)

露天烧烤
露天烧烤

  啤酒花园的厨师马宁现场制作了世界杯期间的主打烧烤,啤酒提供以进口啤酒为主。记者起初听说位于金宝街上的丽亭酒店拥有烧烤酒吧,感到十分惊喜。地处北京最为繁华的王府井商业区的丽亭酒店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个如此闹中取静的烧烤酒吧实属不易。啤酒花园厨师马宁介绍,啤酒花园是5月11日正式营业的,一直将会提供服务至9月底。这里最多能够容纳40人同时用餐。

  主要提供的酒类是啤酒、鸡尾酒以及各种软饮。啤酒主要以青岛、喜力、百威、嘉士伯、智美、健力士黑啤为主,鸡尾酒由3种非酒精、2种酒精饮品组成。这里还提供奶昔、冰激凌等,客人还可以外带饮料和食物。总体来说,露天烧烤提供的餐饮内容已经完全满足球迷的看球餐饮需求。

  地点:北京市东城区金宝街丽亭酒店前院花园97号

  人均消费:150元

  主打:沙爹鸡肉串、沙爹牛肉串(东南亚风格)

  营业时间:17:30~0:00

  遗憾:世界杯期间啤酒花园的营业时间是否能够延长还未确定,毕竟决赛的时间要在凌晨2点30分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