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荡江南西低调创意 呼吸广州“潮”空气(5)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州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6月10日17:00

  MUZI店


用零件拼成的机器人
用零件拼成的机器人
原创品牌
原创品牌

  下面介绍的这个小店也是由两个热爱设计的年轻人开设的,小店的东西都是他们精心挑选的DIY为主的特别的东东。店主人很得意地展示他淘回来的公仔还有很酷的用零件拼成的机器人。小店在今年情人节才开张,也免费为一些DIY爱好者提供代售服务。两位小店主热切梦想着钟有一天推出自己的原创品牌。相信广州还有很多象他们一样充满梦象的年轻人,祝愿他们早日实现梦想。

  地址:广州市江南西路青凤大街11号102

  HI店

个性店铺
个性店铺
${长标题}
本土原创品牌

  这家名叫HI的原创店里面的服装都是本土原创品牌,HI的意思是HAVE DIEAS(有想法)。据说店主人是广州潮流圈内颇有名气的平面设计师。火熊这个原创T-恤就是他的杰作,店内的设计很有个性,扑面而来的就是潮流和年轻的气息,印象深刻的是那个酷酷的火熊动漫形象。广州有那么一帮喜欢玩动漫的设计人都成功地推出了自己的动漫产品,看到火熊的设计,我能感受到这帮年轻设计师的无限创造力。希望越来越多的广州本土设计能获得成功。江南西的艺术气氛很好,HI的设计师曾经也在木马做过自己的专场展览,这里形成设计师的一个聚集地。

  地址:广州市江南西路青凤大街11号101

  歇脚“潮”地

  遇见嬷嬷茶

  蓝白色绝妙搭配的小屋,隐于繁华热闹的江南西旧民居,遇见它,有种“转角遇到爱”的感觉,蒂凡尼的灯饰、蓝色的布艺沙发、白色的窗帘、别致的小装饰,再伴上轻柔的音乐,让小店颇有情调。丝滑的芝味奶茶、香浓的咖啡芝士蛋糕、鲜嫩的蜜汁鸭胸饭都是满足口腹的美味。

  依莱特女仆咖啡店

  店里的“女仆”都是“动漫迷”,店长“月下见”更是一个在广州动漫圈摸爬滚打十多年的“老前辈”。在这里,你可以喝咖啡、吃pizza、玩桌游,身穿欧洲女仆服的店员还会亲切地称呼你“主人”。爱尔兰咖啡是这里的经典之作。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州市 GuangZhou

广州秦汉时就是繁荣都会,汉唐以来是海上“丝绸之路”的始发港,清朝闭关锁国时是中国唯一对外开放的港口,也是中国最早对外的通商口岸。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