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荡江南西低调创意 呼吸广州“潮”空气(4)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州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6月10日17:00

  木马艺术平台


个性的设计
个性的设计

  木马是07年由几个广州美院毕业的学生一起开设的艺术空间。他们最初的梦想是免费为那些没有资金做展览的艺术类学生提供场地,但由于没有足够的资金维持下去,后来木马成了一个集洒吧和艺术展览的艺术空间。只是这里的氛围具有了一种特别的艺术气息,吸引了喜欢艺术的人聚集在一起交流。这里展览的作品大都是美院新生代的作品,或许这些作品还不是很成熟,但充满了年轻人幻想和张力。刚好遇到有一个名叫“X2R”的组合在展览中。

没有商业味道的作品
没有商业味道的作品

  木马利用有限的空间为学生做展览,置身其中享受的全是艺术的熏陶。或许正因少了商业味的那种造作,这里的作品都很个性,完前是年轻人的一种自我表达。

游戏设计师展出的作品
游戏设计师展出的作品

  这次的展览刚好是几个做游戏设计的设计师的作品,作品充满了动漫的个性,新奇的表达方式加上天马行空的想象,吸引了一批动漫人前来观看。 到木马的人大概不是学艺术的就是很有艺术细胞的人,连留言本上都是一些好玩和想象力丰富的涂鸦。

  在江南西路,两边的马路以“紫”字和“青”字为开头命名。在另一头青凤大街也聚集了一些年轻的原创设计师开设的小店或工作室。据说其中一些还受到好些年轻人的寻觅。

  地址:广州市江南西紫山大街十二号102号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州市 GuangZhou

广州秦汉时就是繁荣都会,汉唐以来是海上“丝绸之路”的始发港,清朝闭关锁国时是中国唯一对外开放的港口,也是中国最早对外的通商口岸。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