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荡江南西低调创意 呼吸广州“潮”空气(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州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6月10日17:00

  UIN视觉 生活味的摄影创意

  地址:青凤大街11号103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绝对的品味

  这是一家温馨的情侣档,原本是集摄影和特色店的工作室,女主人Cora卖一些朋友们的创意小物,设计师出身的男友酷爱摄影,偶尔帮店里的熟客提供摄影创作,后来来摄影的人越来越多,小店于是干脆改成了专业摄影工作室。他们的幕后团队是一帮平面设计师朋友,品位自然不俗。

个性气球照

  “喜欢江南西是看中了它的创作氛围。”在这里呆久了,小店的主人和周边的一些特色酒吧、咖啡厅主人也成了朋友,因此,不用走远,也能随心所欲地选取一些个性化的艺术地儿进行拍摄。不同于专业的影楼,在这里拍照更有真实感,也更亲切。小店的服务,从服饰、妆容、拍摄到后期的制作,都是量身定制。如果你有什么好IDEA,不妨来秀秀。

  店家推荐

灵感来源于《飞屋环游记》
灵感来源于《飞屋环游记》

  以气球为主题的拍摄系列,缤纷绚丽的升空气球。夏日的颜色是缤纷的,快乐的,希望通过升空的气球记录下每位新人幸福的时刻。

  价格:生活摄影800元起,婚纱摄影3000元起。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州市 GuangZhou

广州秦汉时就是繁荣都会,汉唐以来是海上“丝绸之路”的始发港,清朝闭关锁国时是中国唯一对外开放的港口,也是中国最早对外的通商口岸。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