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北京八大个性餐厅(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 2010年06月08日17:33

  红色经典主题餐厅


很像《阳光灿烂的日子》
很像《阳光灿烂的日子》

  门口的服务生都是女战士打扮,餐厅里的服务员还有身穿工人制服的,整个餐厅就像个大礼堂,单间好像是拘留所,挺有那时的氛围的,餐厅的角落还停了一辆大拖拉机。晚上还有表演,也是那个时代的。

  甜蜜蜜茶餐厅

沉浸在过往的甜蜜时光
沉浸在过往的甜蜜时光

  这是一个很别致的餐厅,就和他的名字一样,内部的装修给人以“甜蜜”的感觉,环境不豪华但是非常精致、惬意。但这些都不是这个的最大特点,据说这是北京情侣最爱去的餐厅之一,听这里老板说去过这家餐厅的情侣最后成功的几率特别特别大!姑且就当他是个美丽的传说吧!但是这家餐厅是我最喜欢的一家餐厅,北京像“甜蜜蜜茶餐厅”这样能把每道菜都做的这么好吃的餐厅并不多!这里的菜真的很好吃!而且他这里的消费比起其他几家餐厅来说这里真的很划算,更实惠!环境又非常不错!如果三五个年轻人尤其是年轻情侣朋友们去聚会,这真是一个不错的好地方!

  否定餐厅

工作太机械乏味?也许否定能给你带来些灵感噢
工作太机械乏味?也许否定能给你带来些灵感噢

  否定餐厅一次餐饮革命,一次大胆的尝试,一次时尚的体验。它打破常规,打破传统,改变人们的思维习惯,改变人们对餐饮的单一认识。把传统的经营,传统菜品,重新整合包装,树立新的经营概念。在这里吃饭用杯子,奶瓶不再是孩子的专属,烟可以是2根半米长的……否定生活的习惯性,改变禁锢的思维,就是我们要改变的缘由。否定就是改变,就是提倡新思想,新概念,新生活,就是不承认传统,不承认规则。生活太枯燥乏味了?来否定坐坐吧。

  翼栈餐吧

驴子们的根据地
驴子们的根据地

  号称驴子们的根据地,以旅行为主题,老板都是没事就背包行走各地的驴子。餐厅不起眼,就一条小胡同里,强烈推荐一款翼栈的招牌菜,江湖一锅鱼,大概有四十厘米直径的大锅,里面的香辣浓汤炖的鲶鱼,配上莴笋豆腐丝什么的,味道让人流口水。价钱虽小贵,但挺适合朋友来小聚的,在这里会看到各式各样的驴子,如果是驴友就更加要来这里了。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