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北京野外烧烤地大推荐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远方网 微博 | 2010年05月20日15:14

天气好心情也好
天气好心情也好

  一到阳光明媚的日子,也许你经常这样憧憬:一定要有一大片草地,一定要有一大张餐布,一定要有笑声,一定要有孩子或者女子,一定要个灰太狼一样的男子把食物烤好并喂到你嘴边!不远处最好还有清澈的河流或者湖泊,最好天是蓝的,最好可乐还是冰的,一喝可以“嘚~~~……”。那就找个合适的地方出发吧,北京周边的山林幽谷多着呢,你梦想中适合野餐烧烤的地方绝对不缺!就看你有没有时间以及朋友了!

  烧烤贴士:

  1、出发前一定要做好准备工作,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烧烤的种类,比较常见的肉类有羊肉、牛肉、鸡肉、鸡翅等,现在超市都有腌制好的烧烤用肉串,非常方便;蔬菜类有茄子、香菇、玉米、黄瓜等,还可烤馒头、花卷等主食类。

  2、孜然粉、椒盐粉、辣椒粉、调和油等调料也不可忘记。

  3、根据人数选择大小不等的烧烤炉,烧烤炭可选择木炭或者是易燃炭都可以。

  4、选取架炉地点时尽量选取较为平坦的地方,最好临近水边,易于漂洗或冰镇水果。在大树下,有树荫的地方,既遮阳又有情调。如果风特别大,最好选择遮挡相对好的夹角地带,比如有山的夹角处,但别靠山体太近,并且对上方山体要有所观察,无掉下的石头等物伤人。选择烧烤场地一定要注意在烧烤场地周围不要有灌木或过多的草木,起火的下风口周围不要有易燃物品,野外用火安全是最重要的。

  5、烧烤时刷油应该在肉食烤热后刷油,肉类食品不要先刷油,当肉食收紧后刷油,尽量避免油滴滴到炭火里去。

  6、因为烧烤场所大多数人都是选择在风景秀美的地方,而烧烤又会产生一些垃圾,因此在烧烤完后一定要记得清理场地,随身带走食品垃圾,炭火需要熄灭,没用完的可以带走,或者就地掩埋、踩实,将场地恢复原样。

  7、烧烤的地方有水,有水的地方一般蚊子都很凶恶,血甜的人要注意带好驱蚊水。

  8、出发是最好备几个帐篷或太阳伞,这样不至于太热影响兴致。

烧烤大餐

烧烤大餐
通力合作烧美味
通力合作烧美味
煽风点火
煽风点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