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霞山景区迎来第二趟北京专列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丹霞山 | 中国新闻网 | 2010年05月04日21:09

  4月28日上午,阳光明媚,“与丹霞专列一起:游丹霞逛港澳玩三亚”为主题的旅游专列团队近400人乘坐二十多台大巴浩浩荡荡驶进丹霞山景区,沿途青年志愿者身着整齐服装,迎接来自北京的中老年游客。

  据了解,此次中老年游客组成的北京铁路假日旅游专列团队是自三月份以来组织的第二次专线旅游。按照行程专列团分成三组先后游览了阳元山、锦江画廊、长老峰等游览区。该团中绝大部分团友是年岁偏高的离休北京市民,年龄最大的已87岁,普遍年龄都在60岁左右。由于其中有些老年人行动缓慢、腿脚不灵活,为此,丹霞山景区组织一批青年志愿者在一线做好服务,志愿者们热情、细致的为老人们介绍丹霞山的美景和风土民情。志愿者的举动令远道而来的北京老人们非常感动,表示这里让他们有家的感觉,很亲切。与此同时,志愿者表示能为这些老人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他们感到很开心,看到老人们满意的笑容,他们也乐在其中。一位姓单的老奶奶称自己辛苦了一辈子,还能在晚年的时候出来走走,是特别幸福的一件事,老奶奶还告诉记者丹霞山的奇山秀水让她流连忘返,一路上丹霞山志愿者给予的热情服务令她很感动。

  据中国铁道旅行社、北京铁路国际旅行社相关负责人坦言,“在不到一个月时间内成功启动两趟至丹霞山的旅游专列团,远远超出了预期目标,但也从另一方面证明了丹霞山景区奇山秀水的神奇魅力,相信丹霞山在7月申报世界自然遗产成功后,北京及周边客源地市场将会更大程度地开启丹霞山常规线路的销售。”

  通讯员:高莹 赵吉成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丹霞山 DanXiaShan

丹霞是地理学上很重要的名词。它是指红色砂岩经长期风化剥离和流水侵蚀,形成孤立的山峰和陡峭的奇岩怪石,是巨厚红色砂、砾岩层中沿垂直节理发育的各种丹霞奇峰的总称。主要发育于侏罗纪至第三纪的水平或缓倾的红色..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