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街拍” 探秘北京5大最佳拍摄地(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国际在线 | 2010年05月13日14:51

  街拍,是时下热门的“草根潮流”产物。 这个名为“Street Snap”的尝试,起初旨在传递秀场外民间流行信息,但却让人发现,原来民间时尚也是那么有趣好玩,并且不乏达人出现。比起那些T台上只能饱眼福的服装以及走下红毯的好莱坞明星平平无奇的穿着,更多人喜欢来点“实际的”、“易模仿的”、“有惊喜的”打扮,于是,街拍就这么流行开来。 越来越多的人都有走在大街上被人拦着问“能给你拍张照片么?”的经历,越来越多的普通人在大众媒体上有了抛头露脸的机会,“被街拍”俨然成为了判断一个人是否够“潮”的标准之一。


三里屯Village
三里屯Village

  三里屯Village

  “被街拍”指数:5星

  街拍外国潮人最佳地 三里屯Village是北京最热门街拍地之一,这里有很多年轻人喜欢的品牌、露天的咖啡吧,且离使馆区又近,因而许多有钱又有闲的中国人和外国人喜欢这里,最重要的是,他们往往打扮得都挺不错的。摸准这条规律,每到下午,往往能见到有人拿着相机“守”在优衣库和阿迪专卖店之间的那条道上,眼睛盯着每一个进进出出的人伺机而动,看到穿得比较“有特色”的人,就会上去“说服”半天,然后拉到一角拍摄。这里也是《新京报》街拍版热爱的街拍地之一,尤其是在夏天,这里往往能给人很多惊喜。

Adidas概念店
Adidas概念店

    必逛:

  Adidas概念店

  先是升级了淘宝规则的3.3商场,奇怪的商户让人们发现了商机;然后是小资情调的同里,各种美食与酒吧开始了新的聚会;最后的三里屯的“洗心革面”来自一个新的村落的诞生,这就是三里屯Village。这个汇聚了所有开心理由的新的商业综合体,它让人们把酒吧属性的三里屯看作了一个新的游乐场,于是三里屯与西单、王府井这样的传统商业街也分出了最明显的区别——三里屯的购物是快乐和新奇的。如果有一天人们不再迷恋三里屯了,那么也许就是因为人们已经太多爱它,而怕改变它的模样。

  Adidas概念店:虽说爱情可以远离物质,但没有物质基础的爱情也恐难长久吧。这家通体四层楼的概念店如今已经成为了三里屯Village的第一门面了,从远处望过去,没有哪个人的视线会错过它。从运动鞋到与山本耀司和Stella McCartney的合作系列,不用说是来买东西,单单是走进去逛一下起码也要花上半个小时。Adidas概念店的样式可以代表三里屯Village的整个面貌,人们在这里逛街不是为了买些什么东西,而是为了体验一种新的生活,那种你去了解物质的生活。

  地址:三里屯Village Adidas概念店

三里屯Village广场
三里屯Village广场

  三里屯Village广场

  三里屯Village广场:离开Adidas大楼,一起走进三里屯Village的内部,你们最先看到的一块空地,这就是位于橙色大厅门前的广场。根据情报可靠人士介绍,这里是北京撞见熟人概率最高的地方,害羞的情侣们,你们做好准备了吗?作为一个开放式的中心,三里屯Village的好玩之处就在于齐全的功能与娱乐性,这个几百平米的小广场在冬天是一个临时的溜冰场,夏天则是喷泉。它旁边的广场上聚满了人,无论是走过这里还是只想歇歇脚,小小的广场在行人的映衬下总是显得那么的浪漫。

  地址:三里屯Village橙色大厅门前广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