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四级别经典京郊游玩攻略(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 2010年05月07日10:38

挑个京郊的线路 呼朋引伴
挑个京郊的线路 呼朋引伴

  每天上下班的公交车上,在工作与生活里切换,在铅灰色的城市里穿梭。公交电视上,飞轮海和S.H.E. 捧着营养丰富的蒙牛果蔬酸酸乳,绚丽的色彩、青春的活力狠狠的拨动咱都市小白领心里出游的神经,勾引着行走的欲望。气温逐渐回暖,窝了一个冬天,行走江湖的豪情开始蠢蠢欲动,多想近距离的行走于大自然之中。

  是时候挑个京郊的线路,呼朋引伴,热热身,燃烧一下春节积留在体内的多余脂肪了。事先当然要准备充分点,会给一次出游增加好心情。可别途中背包带断了、裤子开裆了、鞋穿帮了、肚子吃坏了。

  服装:轻便舒适、注意保暖就好,不必拘泥于冲锋衣户外服,我看飞轮海穿的就很好看嘛,为了看清楚辰亦儒粉红色的护腿,我目不转睛的盯着看了好几遍,非常潮啊,在户外拍出来照片一定很好看。

  登山鞋:鞋还是比较必要的,一双便宜的户外鞋也比很贵的篮球鞋适合登山。毕竟它们也是“术业有专攻”。

  背包:有专业的户外包最好,如果没有,就选择轻一点、容量大的包,肩带宽些的。颜色鲜艳些。不为了上镜也为了找起来方便。尤其注意放东西的时候把轻的放下面、重的放上面,这样背着更符合人体工学,比较省力。

  食物:可别想着郊外还到处都是7-11。也千万别带一大包果冻、薯片、QQ糖之类中看不中用的东西,又不顶饱又不健康。其实最好的就是传统的面包、水果、牛奶。果蔬酸酸乳是个好选择,富含蔬菜汁水果汁和牛奶,味道也不错。要注意环保,废弃物别乱扔,带纸袋包装的食物准没错。背包会越来越轻。

  下面就介绍几条京郊的经典线路,供大家对号入座、循序渐进的实践吧。

阳台山
阳台山

  菜鸟级:阳台山——妙峰山

  点评:难度很小、比较成熟、绝佳春游联谊线路

在妙峰山 可看到“四面有山皆如画,一年无日不看花”的景致
在妙峰山 可看到“四面有山皆如画,一年无日不看花”的景致

  穿越路线:位于京西门头沟的妙峰山是华北地区远近闻名的圣山。穿越线路是晚清人们朝拜妙峰山的四条进香古道其中的一条,全程石板路,植被茂密。从海淀北安河村西行,沿一小路到达阳台山公园门口,上行至西山名刹——金仙庵。右行进入古香道登至海拔1100米左右的山脊。全程约需5小时左右。

66米高的云蒙山大瀑布
66米高的云蒙山大瀑布

  入门级:天神瀑——云蒙峡

  点评:比妙峰山稍具难、体力消耗不大,能扎营地、情侣必选

  穿越路线:可以从瀑布左边一条不起眼的小路开始,沿途会有时河安营扎寨的地方,10个人扎营没问题。次日,经过扁担眼瀑布、莲花潭瀑布等,沿溪水下行,最后到达对家河村然后步行两小时左右出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