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族泰山游攻略 自助攀登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山东省 泰安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8月22日17:34

  第三条:北线  

  从大津口西行到和尚庄(500米公路头)左行小路,4公里到卖饭棚。南行沿老平台登山经山脊到南天门。  

  路线评价:风景尝可,可逃票。  

泰山美景泰山美景

  第四条:西南一线  

  泰安西体育场西有一村叫樱桃园(可从火车站打车6元)步行到后樱桃园此时有正东有一山沟,顺路经松棚北行登顶顺山脊到龙角峰(但我没在峰下找着原路,告失败!)如能通过,下山既是三叉林场(桃花峪索道站)从三叉林场北行可到桃花峪;东行顺山脊绕过望府山可到南天门;南行可到傲崃峰、扇子崖。  

泰山美景泰山美景

  第五条:西南二线  

  从后樱桃园北行东北-西南走向山谷中小路进山也可与西南一线会合在龙角峰西侧山脚下,以后线路同上。不同的是所提山沟内有满山的杜鹃花。  

  需带物品:背包,睡袋,防潮垫,帐篷,开山刀,炉具(很有必要,山上树木较多防火尤其必要!!!)及个人必需品。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泰安市 TaiAn

泰安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5000多年前形成了繁荣的大汶口文化;公元前200年(西汉初)设"泰山郡",公元1136年(金天会十四年)设"泰安郡"。泰安从"泰山安则四海皆安"一语中来,取意国泰民安。..

您还可以看看

泰安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