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七夕时 寻那些适合浪漫告白的地方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 重庆时报 微博 | 2013年08月09日08:00

  七夕将至,你会为你的爱人准备什么样的惊喜?一束热烈奔放的玫瑰?一部七夕档的爱情电影?还是一次轻松甜蜜的旅行……细数那些适合演绎浪漫告白的地方,以爱之名的旅途切不可辜负。

浪漫游轮之旅浪漫游轮之旅

  告白地:新世纪游轮

  寻·浪漫三峡

  三峡上超五星级豪华游轮的浪漫是毋庸置疑的。世纪游轮采用恒温中央空调系统,24小时宜人温度,即使夏日炎炎,也能让您感到清凉。若是想玩水,你可以去游轮上的恒温游泳池。推开落地的玻璃门,如画的风景流水般映入眼帘,回眸身边则是生命中的那个TA……

  待·邂逅有缘人

  相亲交友与超五星级豪华游轮旅游相结合,四天形影不离,创造绝佳良缘。报名费5800元起,旅程4天,且行且住,领略三峡美景,又在游轮上寻找你的TA。本次活动引入线上诚信认证制度,所有登船乘客,均接受严格身份认证和诚信评估,认证和评估结果将以诚信星级身份卡体现,所有乘客均需持卡登船,活动期间所有乘客交友互动均需出示诚信星级身份卡。此外,相亲会当天,全国知名情感专家将亲临现场,名人情商讲座助您“脱单”。同时大型相亲节目《百里挑一》走进现场海选嘉宾。

  秀·勇敢亮出自己

  此次相亲会将会有一系列温馨热闹的互动游戏配合活动。活动当天,将上演VCR众里寻TA,让单身男女在时尚感和轻松的氛围下体验相亲环节:冷餐交流会、速配游戏、才艺展示及爱情表白等暖场互动游戏,营造浪漫的邂逅气氛;男女嘉宾自由交流环节、爱情主题电影,为有缘人提供进一步相互了解的机会。首期姻缘之舟仅限400席。前32名报名者可享受普通套房升级行政套房的优惠。

梵净山梵净山

  告白地:梵净山

  全国各地的情侣、夫妻可前往景区活动现场参加“珍爱大挑战”活动,只要在登山途中完成指定的三个任务并集齐三枚印章,就可赢取精美的梵净山“七夕”纪念品。其中,敢于在海拔两千多米的云海之上以最大分贝对身边的他(她)告白的游客,还有机会赢取580元现金奖励。

  七夕节13点14分“爱的许愿池”将邀约情侣们在梵净山两千米云海之上共同接吻,留下爱的印记;晚上在亚木沟景区举行浪漫的帐篷宿营和篝火晚会。

丽江丽江

  告白地:丽江

  丽江是一个适合消磨时光的地方,利用一段闲暇,带着自己的恋人来这里小住些时日,在小旅馆的露台上相拥着看雪山环抱,牵手漫步四方街享受夏日午后慵懒的阳光,时光在不经意间柔软而逝,所谓神仙眷侣的生活也不过如此。

呼伦贝尔大草原呼伦贝尔大草原

  告白地:呼伦贝尔大草原

  8月的呼伦贝尔是一年当中最生机勃勃的季节,此时草原最丰美,森林最茂盛,蓝天白云相依,骏马羊群如梭。夜空下,草原上可以看到比别处更闪亮的星星。此外,还可探访我国最大的陆路口岸城市——满洲里,行程中还可观看浩瀚的大兴安岭林海。

土耳其土耳其

  告白地:土耳其

  土耳其是个充满传奇的国度,爱琴海、地中海、黑海构造出了整个疆域轮廓。而在无数影视剧中,爱琴海和地中海是浪漫和爱情的代言词,成为无数有情人梦想中的爱情归宿地。漫游土耳其,最佳的方式当然是在伊斯坦布尔古老的旧城区漫步,在大巴扎里自由购物,去爱琴海边体验滨海假期,到棉花堡感受不一般的土耳其温泉浴。

  告白地:三亚

  懒懒的阳光,洁白的沙滩,快乐的浪花,翱翔的海鸥,还有海边悠闲晒太阳的情侣,倘若在此时加上一段真诚的告白,不仅身边的TA会感动不已,此情此景,也一定会让你的旅途变得极富纪念意义。

  告白地:北京

  故宫、长城、颐和园、天坛等精华景点一个不少,而长城弯弯曲曲中延伸至视线之外,磅礴大气之感便迎面而来。面对如此壮观之景,爱的诚意也陡然增加了不少,甜蜜感更是幸福升级!此外,也可在什刹海酒吧街、世贸天阶、长安街夜景、王府井等地感受现代北京的时尚与繁华;在奥林匹克公园,近距离参观国家体育场鸟巢和水立方,留下你们爱的足迹。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云南省

云南省简称云或滇,省会昆明,面积39万平方千米,截至2010年12月,云南省下辖地级市8个、少数民族自治州8个。其下管辖的市辖区12个、县级市10个、县78个、少数民族自治县29个。全省人口4141万,有汉、彝、白,哈尼、傣、苗、回、壮、傈僳、拉祜、佤、纳西、景颇、藏、布朗、独龙等民族,可以说是民族的大观园。游奇山异水,揽民族风情也是云南旅游的亮点之一,从昆明的西山滇池到阿诗玛的家乡路南石林,从五..

您还可以看看

云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