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适合浪漫告白的地方 去中国死海玩挑战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 重庆时报 微博 | 2013年08月09日08:00

鄂尔多斯大草原鄂尔多斯大草原

  告白地:鄂尔多斯大草原

  鄂尔多斯草原旅游区地处鄂尔多斯市杭锦旗境内,最吸引人的当属独特的自然风光,境内同时并存有大面积的草原和沙漠,以及上千个大小湖泊。在零星散落的蒙古包映衬下,天空纯净明亮、草地辽阔壮丽、空气清新、牛羊成群,对久居都市的人来说,这一切都是那么遥远而亲切。

中国死海中国死海

  告白地:中国死海

  牵手漫步、共进大餐……这些“招数”,到了中国死海,也许都用不上啦。到了这儿,你会发现,原来浪漫还可以这样玩。

  你们可以手牵手在水中一起漂浮。不会游泳?没关系,这里的“海水”是不会让你沉的,尽情享受浪漫吧。用健康的黑泥在心爱的她身上绘出最美丽的图案,并在她清洗掉黑泥之后发现皮肤像婴儿般柔滑,她对你的爱更会加分吧。

  相爱的人儿,也许共同经历一些“挑战”和“考验”,你们的感情会更加坚固呢,中国死海就为你提供了这样的可能。中国死海冲浪区位于室内水上乐园,可同时容纳10000人冲浪,最高可达3米的巨浪、大排浪、V浪、卷浪、涌浪……看你们能过几关。

  告白地:方特科幻公园

  体验4D动感仿真项目“恐龙危机”、悬挂式巨型球幕飞翔项目“飞越极限”、幻影成像真人表演项目“西部追忆”等十大主题区域,真实的感受、刺激的冒险旅程让您惊喜不断!“水世界”可通过高压水枪等设备冲击酷暑,迎来清凉,可以邀约好友一道尽情享受暑期的清凉和刺激。

加勒比海水世界加勒比海水世界

  告白地:加勒比海水世界

  炎炎夏日度七夕,加勒比海是个不错的选择。欢乐、浪漫、刺激、冒险,在这里你可以一网打尽。飞跃海岸线、龙卷风暴、竞速滑道、精灵树屋、巨浪谷等近20项游乐设施,等情侣们甜蜜来游。

  在此七夕情人节之际(9日~22日)加勒比海特别推出“求婚计划”,杰克船长让你站在加勒比海水上舞台,面对上万游客,对着你心中独一无二的TA,大声喊出爱的誓言,勇敢吹响相守一生的号角。此刻沉浸于爱情海洋的你,心动了吗?一场盛大、浪漫、此生无二的“求婚计划”正等着你。活动期间,船长每天会在报名选手中筛选唯一的Mr right,给他求婚机会哦。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云南省

云南省简称云或滇,省会昆明,面积39万平方千米,截至2010年12月,云南省下辖地级市8个、少数民族自治州8个。其下管辖的市辖区12个、县级市10个、县78个、少数民族自治县29个。全省人口4141万,有汉、彝、白,哈尼、傣、苗、回、壮、傈僳、拉祜、佤、纳西、景颇、藏、布朗、独龙等民族,可以说是民族的大观园。游奇山异水,揽民族风情也是云南旅游的亮点之一,从昆明的西山滇池到阿诗玛的家乡路南石林,从五..

您还可以看看

云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