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巴山神田草原 美食住宿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安康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7月23日12:06

  美食指南

  景区地处南北交汇地带,在饮食、习俗上表现出鲜明的山地性和交融性,在食物构成上既有稻作文化的色彩,又有麦粟文化的印痕,杂五方特色而兼南北风味,“南甜北咸东酸西辣”兼而有之。

  安康人善于储藏食物,风味小吃更是品种繁多,既有南方风味的糍粑、粽子、米酒、甜浆子,又有北方风味的各色面食和糕点,“蒸盆子”五香俱全,烩凉粉酸辣可口,油炸吸豆清酥脆嫩,煎糍粑外香脆里软嫩,烧腊肉油而不腻,烙水饼薄、透等。

  住宿指南

  可入住城口县,住宿分两个档次,宾馆饭店和各单位招待所。宾馆饭店房价稍高,最低50元/床左右,有空调、电话、卫生间,服务较好。各单位招待所房价30元/床。不管那类宿处,非旅游高峰期一般都可打折。如:城口大酒店、博雅宾馆、城口县委宾馆、杰雄宾馆。

巴山神田草原巴山神田草原
美丽的草原风光美丽的草原风光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安康市

安康地缘和区位优势独特,在省际之间,处于川、陕、鄂、渝四省市的结合部,即东与湖北省(竹山、竹溪、郧县、郧西)连接,南与川渝两省市(万源、城口、巫溪)接壤,位处西安、武汉、重庆三大经济区的几何中心,故有方志称安康为“东接襄沔、西达梁洋、南通巴蜀、北控商虢”之地。在陕西省内,安康北与省会西安市(周至、户县、长安)和商洛市毗连,西与汉中市(佛坪、洋县、西乡)为邻。..

您还可以看看

安康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