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宁夏沙湖 滑沙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宁夏回族自治区 石嘴山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7月23日11:29

  2、滑沙(20元)/索道(30元) 

  滑沙和索道玩一个就可以了。滑沙就是给你一块铁板,坐在上面,从坡上滑下去,有点像水上乐园里的冲浪,非常刺激!推荐选择那家免费赠送上坡缆车的。索道就是让你抓住根绳子吊在半空中,从坡上滑下去。觉得还是滑沙更刺激。如果两个都想玩的话,可以先玩滑沙,再坐缆车上去,再吊索道下来。 

  天气凉快的时候可以脱了鞋在沙子上走,很温暖很舒服,但中午沙子会变得非常烫,烫到你无法忍受的极限。 

  3、国际沙雕园(免费) 

精致的美景精致的美景

  可以出50块钱包一辆沙漠越野车(两人座)前往沙雕园,也可以步行。沙漠越野车挺酷的,反正也不远。徒步的话尽量靠边走,避免被高速行驶的越野车撞到。沙雕园其实挺不错的,堆出来的建筑很大很雄伟。 

  4、水上项目 

沙湖美景沙湖美景

  过了沙雕园,就是水上乐园了,对于出生在滨海城市的朋友来说,这些古老的水上项目吸引力很小,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试一试。 

  沙湖还开发了许多特色水上运动项目,如水上摩托艇、冲浪、水上降落伞等等,给热爱运动喜欢冒险的游人提供了一个一试身手的机会。 

  水上降落伞:由大功率快艇作牵引,依靠高速行驶快艇形成张力将人带入距离水面50米左右高空。该项目升空自然、落地平稳,有惊无险。凭高览胜,其乐融融。 

  水上摩托车:陆地摩托车已广为普及,但水上摩托车却鲜为人知,您不妨一会一下它的风驰电掣般的快感。 

  水上冲浪:是一项惊险刺激的娱乐活动,喜欢冒险的你是否想亲身体验一下?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石嘴山市

石嘴山位于宁夏北部,是宁夏第二大城市,因境内贺兰山余脉临黄河处“山石突出如嘴”而得名。新石器时代这里就有人类活动,汉代以来,为游牧文化与农耕文化的交汇处和兵家必争之地,历史文化底蕴厚重。建市以来,五湖四海人流的聚集,多元文化的交汇,融铸了石嘴山精神,造就了“显山、露水、透绿、通畅”的山水园林新型工业化城市。..

您还可以看看

石嘴山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