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拼假带动国内长线游 厦门仍是最大热门

喜欢
大字
小字
东莞时报 微博 | 2013年03月27日09:33

  东莞时报讯 (记者 欧阳黎)清明长假到了,对许多旅行爱好者来说,又到了出游的好时候,记者在58同城旅游版面看到,今年清明旅游预订人数比去年同期多了50%,国内长线三亚丽江厦门仍是最大热门。

  “请3天假,可以连续耍8天,算起来赚了。”近日,网上流行清明休假攻略。根据2013年清明节放假安排,4月4日至6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7日(星期日)上班。那么,只需要在4月1日-3日请假,就能把3天假期凑到8天(加上3月30日、31日两天周末)。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