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玩海攻略:四大地标 四种体验(4)

喜欢
大字
小字
玩家惠 微博 | 2013年03月15日15:16

  浮潜+考取潜水证

  湛蓝西岛

  原生态西岛风光

  西岛全称为“西瑁洲岛”,位于三亚湾海域,与东岛(东瑁洲岛)恰似在碧波中鼓浪而行的两只玳瑁。西岛由一座400年历史的渔村和一家主要经营潜水和海上娱乐项目的景区组成,是三亚主要的海水浴场和潜水目的地,同时还提供摩托艇、拖伞、香蕉船等海上娱乐项目。附属的小岛牛王岭是曾经的军事要塞,保持着原始的海岛风光,海天一色蔚为壮观。

潜水潜水

  电影《海霞》就来自西岛八姐妹炮兵连的故事,至今渔村还保留着淳朴的风情,有很多古老的珊瑚石老房子和珊瑚石墙。去渔村码头赶集,可以买到渔民捕捞的新鲜海鱼等各种海鲜。原生态的美丽西岛,原生态的海岛渔村,加上淳朴的海岛渔民,让你彻底领略和感受三亚唯一的渔村海岛。牛王岭是一座与西岛几近相连的袖珍小岛,拥有最原始的海岛风光,可以欣赏到海天一色的日出日落以及星罗棋布的军事遗迹。肖旗港码头位于三亚湾椰梦长廊的最西端,凯宾斯基酒店和天涯海角之间,是西岛陆岛交通的门户。

  西岛的西面海域是专设的潜水海域,水深10—20米,海水清澈,能见度高,海底生物种类繁多,可观赏鹿角珊瑚、冠状珊瑚和五彩斑斓的狮子鱼、小丑鱼、青衣、神仙鱼等热带鱼儿以及海星、海葵、海胆、海螺等种类繁多的海洋生物。这里也有多种潜水项目,同时也是一些考取国际潜水执照机构的课程训练海域。踏着细白如绵的沙滩,享受最和煦的阳光、呼吸最清新的空气……

  戴上面镜和呼吸管,穿上救生衣和脚蹼,从快艇跳入海中,浮在海面上,慢慢调整呼吸管的气息,让自己感受大海的怀抱。在浮潜的过程中,适量丢一些面包屑在海里,鱼群就会迅速向你靠拢,将你包围。此时,海中的你只能听到自己的呼吸声和心跳声,徜徉在鱼群中,欣赏五彩斑斓的珊瑚,找回最纯真的自己。

  相关阅读:

  浸溺在三亚原生态的幸福时光里

  三亚弄水 奢华与原始同行(组图)

1 2 3 4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