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台湾赏花:“花痴”必做的五件事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台湾省 |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13年03月05日14:46

  春暖花开的季节,跨过海峡,去中国的宝岛台湾赏花吧。三月,是宝岛的花季,台湾地区不同地方有不一样的花海,既有樱花,也有水仙百合、海芋等。

  在田野间,吹着柔和的风,让一路的似锦繁花相伴相随吧!

  推荐理由

  台湾地区气候宜人,生长着各式各样的花。按地理划分,台湾地区基本可以分为北部、中部、南部、东部及外岛,各地都有自己代表性的花卉。而在当地也有针对各种花卉盛开期列出的花季时间,例如樱花季2月~4月,桃李花季3月~4月、杜鹃花季3月~6月。此外,台湾地区园艺业发达,更能让人欣赏到别样景观。

  坐上登山火车穿梭于樱花林间,更是惬意无比。  坐上登山火车穿梭于樱花林间,更是惬意无比。

  深度玩法

  必做的事1

  日月潭边赏夜樱

  位于日月潭环湖区内的九族文化村内种植了约5000多株的重瓣绯寒樱,这里可以说是台湾樱花密度最高、最美丽的赏樱胜地,最佳观赏期为2月至3月上旬。每逢樱花季,在这里的任一角落都能欣赏桃红色的樱花。赏花活动除了有日间美不胜收的樱花美景,还有夜间搭配交响乐与彩光的夜樱灯光秀,另有樱花茶会、写生比赛、摄影比赛等。

九族文化村是台湾樱花密度最高之地九族文化村是台湾樱花密度最高之地

  白天漫步樱花步道,重瓣樱花展现出春的甜蜜温柔。而在欧洲宫廷巴洛克式的“水沙连欧洲花园”,绯红的樱花加上欧式的庭园造景,让人享受如画般的惬意。若搭上日月潭缆车,从高处欣赏九族的美丽,一片片的桃红樱花与绿树相间,养眼至极。

  九族文化村最特别的是夜樱。夜幕降临后,樱花树摇身变成灿烂的光雕精灵,樱花结合视觉与声光科技在天然的舞台演出,让人如入幻境。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台湾省 Taiwan

台湾是中国一个由岛屿组成的海上省份。全省由台湾本岛和周围属岛以及澎湖列岛两大岛群,共80余个岛屿所组成。陆地总面积35989.7573平方公里。其中,台湾本岛南北长394公里,东西最宽处144公里,绕岛一周的海岸线长1139公里,面积35788.0908平方公里,约占全省面积的97%以上,是中国第一大岛。台东山地由中央、玉山等5条山脉组成高原状地区,面积约22914.74平方公里。中央山脉偏于本岛..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