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仙境 婺源最美秋色地行摄攻略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婺源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9月27日10:26

  秋季的婺源是摄影家的天堂,是摄影爱好者的节日。满山的红叶,晨雾,黑色色调的村庄,构成了一幅幅优美的画面。这个时候,同时也是户外爱好者走出城市,来到乡野,欣赏秋色的季节。爱好自然的你,喜欢秋高气爽,欣赏满山红叶的你,欢迎到婺源来走一走铺满落叶的古驿道,看看古驿道两边的红叶,走进深山里面的古村落。

石城,仙境石城,仙境

  石城

  【特点】古枫成林,村舍聚集,梦幻仙境之地;(早晨:5:00 - 9:00 的晨景最美,一定要早起)

  【评价】村头成排排列的古枫树,树冠粗大,每棵树高都在35米以上,是很好的村落拍摄点缀素材。此处南、北各有山体可居高临下拍摄。其中南面山体有石壁,岩如城磊,有山路较易攀登;而北面山体无路且峭壁难攀,但视野极佳。

秋色秋色

  长溪

  【特点】驿道古枫,世外桃源 ;(晚景:4:30 -6:30 的晚景似乎比晨景更出色)

  【评价】长溪村:深山古村,无论你是徒步走进长溪村还是乘车进去,就能体会到,长溪的确是隐藏在深山里面,四周方圆十几里都是大山,没有村庄。因此这里所见所闻,接触的人都是完全的自然状态,并没有因为你的到来改变了什么,你只是不小心走进村里的一个过客,到了这里,你能体会到这里是一个村庄,不是一个景点。

云雾里的小山村云雾里的小山村

  去石城的路上,正好看到日出,白色的是云海。( 早晨的 6点至9点,本人是早晨6点15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婺源

婺源是江西省一个历史悠久的古县,历史上曾属安徽管辖,是古徽州一府六县之一。这里是南宋著名理学家朱熹的故里和中国铁路之父詹天佑的家乡。“一生痴绝处,无梦到徽州”。“徽州”是被越来越多..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