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 国内最美出游地推荐(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9月26日11:27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Green day在歌声里唱着,九月逝去,夏天的影子便消失得无影无踪,就算是偶尔强烈的阳光洒在身上,亦是给人温软的感觉。从初秋到深秋,时光总是悄无声息,贪睡的你,可不要错过这最美的金秋。中秋国庆两节连放,长达8天的假期,找个地方,去度假吧。

  克什克腾旗地质公园

  关键词:花岗岩石林 达里诺尔湖 五彩树林

  这个地方,有石林,有草原,有森林,有湖泊,5000余平方公里的土地,南接赤峰市,西北连锡林浩特,自驾便是最好的旅游方式。达里诺尔湖,因为春天的杜鹃花早已被大众所知,相比之下,克什克腾旗别的景点名气略微小些。不过,依然不妨碍,这片土地在秋天绽放最美的色彩。

新浪旅游配图:达里诺尔湖 摄影:the_air新浪旅游配图:达里诺尔湖 摄影:the_air

  在克什克腾旗地质公园,你要做好随时停车拍摄的准备。奇特的花岗岩石点缀在红、黄、蓝、绿各种树木之间,路边的溪流、湖泊反射着秋季湛蓝的天空,野鸭、水鸟在草地里扑腾,这一切组合成了天堂般灿烂的美景。

光影巨人 作者:chen.x 光影巨人 作者:chen.x

  克什克旗腾包括位于贡格尔草原西南部的内蒙古四大内陆湖之一的达里诺尔湖、贡格尔草原、阿斯哈图冰石林、巴彦敖包沙地云杉林和克什克腾旗大青山第四纪冰川遗迹公园。

  鼓浪屿

  关键词:小资 文艺 浪漫

  鼓浪屿,年轻人最喜欢的旅游目的地之一。鼓浪屿不大,所以最好的方式是便是步行,也只有在步行中,才能充分发现这座小岛的迷人之处。那些风格各异的建筑,那些富有特色的小店,那些藏在巷子深处的小吃,都需要一步一步去探寻,去发现。

新浪旅游配图:鼓浪屿 摄影:妹莉十足新浪旅游配图:鼓浪屿 摄影:妹莉十足

  从厦门坐轮渡到鼓浪屿,所需时间不过五分钟。经典的玩法是找个民宿住一晚,参观“万国建筑”,逛特色小店并盖印章,找一条小路漫步。似乎很多人都忘记去这座小岛的海边吹风听海,环岛骑游邂逅另一个“鼓浪屿”。

新浪旅游配图:鼓浪屿的旧时光 摄影:轩琪Stena新浪旅游配图:鼓浪屿的旧时光 摄影:轩琪Stena

  鼓浪屿上还有不少名人故居,不过,相较于那些小店,故居便显得清冷多了,如果小店人多,不妨去名人故居逛逛,也会有不少收获。晚上的鼓浪屿和白天完全是两个样,不仅仅是人流,整个小岛在若隐若现的灯光里,显得朦胧而安静。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