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步步成景 浙江安吉竹海游攻略(组图)(6)

喜欢
大字
小字
远方网 微博 | 2012年09月06日11:49

旎,芦叶青青,水面野鸭伏鹜,水下鱼虾成趣,随着竹筏的游动,可以说是步步成景。在两天的安吉之旅中,最不容忘的就是漂流了,天之蓝,水之清,春风拂面, 竹筏轻盈,再给一个无垠的视野,各种元素构成一幅完美无缺的画面,骤然间,人的心胸也开阔起来,而面对此情此境,还有什么是不能忘怀的呢?

  》安吉竹海 当地住宿

  风情客栈

竹林深处有人家竹林深处有人家

  安吉竹中驿青年旅舍

  这家店的环境很好,吃住齐全,好停车。我们都一致推荐,觉得有特色、性价比高!房间是木装修的,酒店里的桌子,凳子包括床都是用竹子做成的,房子是土质结构的。比较生态。院子比较大,内院有农家菜很地道的。这家的口碑很好,挂着好多奖牌。

  地址:递铺镇灵峰度假区(机场路)(竹博园西侧300米)

  农家山庄

  望竹楼山庄

  坐落于中国大竹海景区旁,最好能预定到面朝田野和竹海的阳台,这样可以彻底地放松自己,聆听大自然的天籁之音,使你心旷神怡,豁然开朗。

  本山庄还有提供景点打折的优惠,可以具体咨询下。

  地址:大竹海景区旁

  大竹林酒家

  大竹林酒家位于万顷竹海的中国大竹海景区,是一家集餐饮、住宿、娱乐为一体的农家饭店

  报价:包吃包住,三天以上 50元/人(不包含空调费)、三天以下 60元/人(不包含空调费)

  度假休闲酒店

  安吉香溢度假村

  这家酒店的最大优势在于酒店在景区附近,所以风景很棒会有一种世外桃源的感觉,非常棒!不过房间的设施就只能算是 三星,虽然酒店号称有好的风景房,但是其实要看好的风景就要避开房间窗外的那些树枝,只能去房间外面才会看见所谓的美景。要是纯粹的休闲和旅游住在这里还 是挺不错的。酒店是园林式的设计,绿化非常好,漫步在酒店的花园里感觉就像到了公园一样。相当于免费享受了把观光旅游的待遇。酒店的商务中心还可以提供折 扣的景点门票。

  酒店地址:灵峰景区香溢公园附近

  安吉江南天池度假村

  店的环境很好,周边的景色很美,整体环境非常不错,很适合度假。从安吉市开车过去,路稍微有点难找,走天荒坪南路,然后上省道一直走就可以到。大约需 要40分钟的车程到达酒店,酒店的周围都是云雾环绕,景色非常的美。酒店的房间很干净,也很整洁,设施也不错,房间的窗户是落地玻璃,外面的景色一览无 遗。唯一有缺憾的地方是,酒店的设备大都是木制的,刚刚装修完,因此会留有一些木漆味,有点难闻。

  酒店地址:天荒坪镇上水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