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非去不可的道教仙山(组图)(4)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武当山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8月29日14:41
武当之巅武当之巅

  经过数百年的历史沧桑,许多宫观已成瓦砾,现存的武当山古建筑群主要包括太和宫、南岩宫、紫霄宫、太子坡、磨针井四座宫殿,遇真宫、玉虚宫、五龙宫3座宫殿遗址,以及各类庵堂祠庙等共62处。

云中紫禁城云中紫禁城

  南岩宫全称“大圣南岩宫”,是武当山“三十六岩”中最美的一岩。

一座座建在山上的宫,很好看一座座建在山上的宫,很好看

  武当山古建筑中的宫阙庙宇集中体现了中国元、明、清三代世俗和宗教建筑的建筑学和艺术成就。

看远方看远方

  武当的清幽圣境,非常适合修行,武当的奇美风光,是很难用影棚搭建的,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电影在此取景,只不过,希望前去的游人不会打扰道士的修行。

  图文来源:新浪博主 托斯卡纳

  相关阅读:

  跟随杨幂《大武当》 问道武当山(组图)

  游武当山 感受华夏古建筑威严之美(组图)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武当山 Wudang Mountains

武当山风景区位于湖北省十堰市境内,属大巴山东段。武当山,又名太和山,仙室山,古有“太岳”、“玄岳”、“大岳”之称。西界堵河,东界南河,北界汉江,南界军店河、马南河,背倚苍..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