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非去不可的道教仙山(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武当山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8月29日14:41
远处的山脉远处的山脉

  多年以前,我在网上认识了一位湖北朋友,通过网络谈天说地的时候,他娓娓地向我介绍了湖北——他家乡的灵秀与神奇。他曾不止一次邀请我去他的家乡走走看看,而我也不止一次许下承诺。

武当山武当山

  终因机缘未到,我的湖北之行便成了一个遥遥无期的梦。

翠绿的琉璃瓦翠绿的琉璃瓦

  今天,当我将多年前的诺言变成现实之后,我与那位湖北朋友早已失去了联系。

有一种逛故宫的错觉有一种逛故宫的错觉

  武当,是湖北朋友向我多次提到过的地方,确切地说,也是我十分向往的神奇之地。无论是年少时听到过的有关于它的各种传说,还是一止一次从电影电视上看到过她的美丽身影,我湖北之行的重点必然就是“非真武不足当之”的——武当。

  图文来源:新浪博主 托斯卡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武当山 Wudang Mountains

武当山风景区位于湖北省十堰市境内,属大巴山东段。武当山,又名太和山,仙室山,古有“太岳”、“玄岳”、“大岳”之称。西界堵河,东界南河,北界汉江,南界军店河、马南河,背倚苍..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