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芬村:中国油画第一村(组图)(5)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深圳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8月22日14:13

  大芬村经过了一些改造,不过这些老式建筑依然被保留着,成为艺术展览的场所。里面除了布满了画展,还有一个小小的茶馆,逛得累了,进去里面,在放满字画的房间品茶也是一种享受。可惜,工作人员没答应我拍照的请求,看来只有你自己去了,才能感受里面的氛围。

各种油画各种油画

  大芬村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艺术的氛围,行走在中间,有一种流连往返的感觉。我每次去几乎都是一天的时间都没有走完整个大芬村,每次都想对它有更多的了解,于是去了一次又一次。

  大芬村,无时无刻都能体会到艺术,随便一个小门面,一个小店,门口都能看到摆放的油画,一个破旧的小村,就是这样成为一个艺术的村落。

艺术艺术

  无法想象,世界上还有哪一个地方,可以聚集一万名画家和画师,正是这样一个庞大的创作群体,迎来了世界各地的油画批发商,同时,集中的销售也给大芬村带了来更多而生意。现在的大芬村,已经不只是用店铺销售的传统方式了,很多画廊还开设了网站,在网上销售他们的油画,在传统模式与现代的网络销售相结合,也许在经济并不景气的今天走得更顺畅些。

毛主席画像毛主席画像

  如果你没有时间来深圳旅行,也可以在网上找到大芬村的画家们绘制的油画。也可以根据你的需要,按照你的房间风格,面积的大小,你喜欢的风格,帮你定制油画。这种专业的销售模式的转变,不仅满足了顾客的需求,也能让大芬村迈出新的一步。

  图文来源:新浪博主 老湖

  相关阅读:

  深圳出发野外露营 伴着星月入梦乡

  深圳柚柑湾:私密海滩独享(组图)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深圳市

深圳是中国口岸最多和惟一拥有海陆空口岸的城市,是中国与世界交往的主要门户之一,有着强劲的经济支撑与现代化的城市基础设施。深圳的城市综合竞争力位列内地城市第一。到2010年,深圳将建设成为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基..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