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柚柑湾:私密海滩独享(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深圳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6月08日11:57

  如果你厌倦了人头攒动的公众海滩,想寻找一片私密的海滩空间,自由自在地享受周末的闲暇时光,其实不用驱车几百公里,或者千辛万苦徒步到人迹罕至的荒芜海滩,在大都市的边缘就能轻易地享受到这一切,那就是深圳南澳的一处纯净的小海滩——柚柑湾。

夜,朦胧夜,朦胧

  十年前,要去海边,我们肯定会选择东冲海滩和西涌海滩,那是深圳大鹏半岛最顶端的大海滩,也是深圳最纯净的海滩。因为东冲、西涌海滩处在深圳的最东端,所以也是海上看日出最佳景点,因为没有公共交通,所以去的人也很少,我们经常在那里露营。可惜,现在东冲海滩和西涌海滩均已经被开发,出现了无数个度假村,昔日的空无一人的场景荡然无存。

私密海滩私密海滩

  一直想寻找一个海滩,没有熙熙攘攘的人群,没有成群结队的游客,可以坐在海边,望着大海静静地发会呆。有一次,在网上看到一张照片,两只红酒杯放在海边的餐桌上,背景是海上的夕阳,温情而又浪漫,才知道在深圳的南澳有一个柚柑湾度假村。几次都想去看看,但是在旺季的时候,竟然还没能订到房间,于是就放弃了一试的冲动,一拖就是几年,一次偶然的机会终于才得以成行。

没有过度开发,也没有过多游人没有过度开发,也没有过多游人

  要去柚柑湾,暂时还没有公共交通工具,如果想去,最好的方式是自驾,从深圳市区走东部沿海高速,转道盐坝高速,葵涌出口下,向左转往大鹏,南澳方向前行(经迭福山隧道,雷公山隧道),到达南澳街道办之后向右转,看到指示牌,沿海岸线行驶,就能到达柚柑湾。如果是坐公共大巴到南澳,也可以在当地租车前往,南澳到柚柑湾路程约9公里。

真的是私密海滩真的是私密海滩

  柚柑湾,位于深圳最东端的大鹏半岛,东冲海滩和西涌海滩在大鹏半岛的东边,柚柑湾在半岛的西边,与香港的塔门岛和大浪湾遥遥相望。柚柑湾坐落在深圳的第二大山——七娘山下,背后三面环山,面朝大海,中间相隔大鹏湾,与香港隔海相对。

  图文来源:新浪博主 老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深圳市

深圳是中国口岸最多和惟一拥有海陆空口岸的城市,是中国与世界交往的主要门户之一,有着强劲的经济支撑与现代化的城市基础设施。深圳的城市综合竞争力位列内地城市第一。到2010年,深圳将建设成为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基..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