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邂逅一段爱情 盘点各省纯金时节的美色(5)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2年08月17日10:37

 随着立秋的降临,尽管岭南依旧骄阳似火,热浪升腾,北方许多地区却已有了秋的气息,那些最美且最具不凡特征的秋色正在悄然展开。对我们来说,现在出发去探寻秋意,是抢先之举,也是继续避暑的选择,那么何乐而不为?

  》秋意中的悠闲步调———川渝

  推荐理由:

九寨沟五花海碧绿的湖水和斑斓的秋叶 秦晴 摄九寨沟五花海碧绿的湖水和斑斓的秋叶 秦晴 摄

  从八月中下旬开始,四川已经入秋。不要说九寨沟醉人的美景,即使只呆在城市里,在初秋的暖阳下泡泡茶馆、寻觅川味小吃,已经能够体会到川人独有的悠闲步调。

  秋色赏析:

  此时的成都开始褪去暑热,人们更爱出门休闲,你可以更轻易地走近当地人,到宽窄巷子走走,尝尝各色小吃,欣赏极富古韵的街道与院落,在许多名字别致的小店中打发时间。

新浪旅游配图:九寨凝结的瀑布 图:九寨沟管理局新浪旅游配图:九寨凝结的瀑布 图:九寨沟管理局
新浪旅游配图:人间仙境九寨沟 图:九寨沟管理局 新浪旅游配图:人间仙境九寨沟 图:九寨沟管理局

  而八月底、九月初去九寨沟,更能收获第一手的九寨秋色。童话的色彩随着你的脚步不断延续,树正群海、树正瀑布、双龙海、花火海、卧龙沟、五花海等景观带来夏的背影、秋的问候,水波倒映中,你会惊叹于九寨沟颜色的丰富。

新浪旅游配图:美如仙境 图:九寨沟管理局新浪旅游配图:美如仙境 图:九寨沟管理局

  有时间亦可顺道前去重庆,找秋意,吃火锅。重庆因地理原因,秋夏之交的转换速度很快,进入九月,常有一场秋雨一场凉之势,此时游览大足石刻、芙蓉洞等景点正得宜,至于巫山小三峡两岸的秋景,也已为你准备停当。

  出游资讯:

  旅游时间:四川一般在八月底九月初开始入秋,气温逐渐走低。

  住宿:四川的旅游设施相当完善,如在成都落脚,市内有许多宾馆,价位在200元-1000元左右。

  美食:四川名小吃中较为著名的有夫妻肺片、赖汤圆、龙抄手、钟水饺、钵钵鸡、串串香、麻辣烫、肥肠粉、担担面等。

  相关阅读:

  额尔古纳河:一部流淌的英雄史诗(组图)

  川渝春节民俗:规矩多多 热热闹闹(图)

  新疆:神秘莫测的喀纳斯湖(组图)

  盘锦秋色 红海滩呈上一片天然织锦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